東部的美麗風光...山、水、美食...有別於西部的都市喧囂...在東部旅遊的時刻,我們找到自我放逐

的短暫片刻...  (接近大自然...感覺好自然)

這個背景應該不陌生,許多國際的划船競賽 (好像有個專有名詞 ) 都會在這裡舉行...我們蒞臨這

裡的時候也看到選手們在練習,當時的太陽...有點大...應該不會被晒昏吧!!

這裡應該是宜蘭的『清水公園』(有點懷疑自己的記性,歡迎大家糾正),很多小朋友在這裡游泳、玩

水(不知道有沒有順便上廁所 ),這裡的感覺很夏天...很熱鬧

遠到宜蘭的我們盡情享受宜蘭的美麗風光,來觀光勝地...就是要這個『味』啦!!


在我們隨意遊覽宜蘭的風光時...偶然發現一條小路(應該算是巷子吧!!)

這裡叫『白米木屐村』,這條巷弄並不長...但是很特別,就跟它的名字一樣...四處都有木屐的蹤影

換個場景...我們來到宜蘭的『傳統藝術中心』,這裡的收費很簡單,只有酌收停車費(以輛計價)

裡面有許多的小店...有各式各樣的藝術品...也有讓遊客D.I.Y的手工染布...免費的魔術秀可以欣賞

(好像不是都有耶!! 要碰碰運氣吧!!)

這裡的建築物很古色古香...四處的風景也很特別,建議到宜蘭遊玩的夥伴們,一定要來這裡看看喔!!

沿著文藝中心的街道走去...真的有古街的風味喔!!

瞧!!~~著裡的涼亭和四處的建築物...都散發著一股『古早味』的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