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一次來到東部的台灣,這裡風景宜人,在假日光臨此處真的讓人得到解放...

蔚藍的天空和海連成一線...東台灣的美麗風光盡收眼底。

來花蓮已經是...四年前的事了吧!! (有點忘記了 )

學生時代總是特別愛東奔西跑的...雖說是『窮』學生,但是我們玩起來可是走高價路線

(該玩的一定會玩),雖然住不起『遠來飯店』,但Ocean View可以在『花蓮海洋公園』

一旁的民宿有相同的感受喔!!

PS: 我們選擇的民宿位在『花蓮海洋公園』一旁大約100公尺處吧!!

       老闆是高雄人,這次四人房(有兩張大床),價錢大約在2,000台幣。

和其他樂園比較不同的是『花蓮海洋公園』遊樂設施較少,大多是一些表演Show,還有許多海中生

物可以觀賞,應該可以算的上樂園與海洋博物館的結合吧!!

因為造訪『花蓮海洋公園』大概是它剛開幕不久,不知道現在是不是有增加其他的遊樂設施;

頂著花蓮的大太陽...  著裡的陽光、海景和活力,讓疲憊的都市人在此有不一樣的感受...

『海豚秀』要算是『花蓮海洋公園』最受歡迎的節目吧!!

每到演出前夕,大家早在觀眾席上屏息以待,看到海豚們整齊劃一的表演,不得不拍手叫好...

這場『海豚秀』時間不算短,但是一點都不會冷場...

海豚與訓練人員間的默契十足,不時有一些驚險動作,像是坐在海豚上衝浪(像是騎水上摩托車),

真的讓人目不暇給...

坐上『花蓮海洋公園』的空中纜車,一覽這裡的美麗風光...其實那時候纜車的安檢還沒通過就已

經讓遊客使用,事後透過新聞知道安檢一事只能說咱們福大、命大、膽子大吧!!

在遊樂區不難發現這種人行立牌,供遊客拍照留念...但是海中生物也可以坐立牌,要算是第一次吧!!

這裡的門票是一票玩到底,包括遊樂設施和動物們的表演show,但是要特別餵食海豚或是跟海豚們

拍照就要再額外收取費用了...  (所以我們最多就和背景拍拍照囉!!)

大熱天要著裝成吉祥動物的工作人員...真的很辛苦...沒能搶到與吉祥物拍照,在門口也有排排站的

吉祥物可以供遊客合影留念喔!!~~~

很多小地方不難發現特別的裝飾喔!! 部分建築物也很特別,感覺很像到了國外... (幻想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