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回到台北只能用...『熱翻了』來形容當時的感受,立刻衝到Starbucks來一杯我最愛的『星冰樂』消消暑氣...不知道是太久沒光臨了...還是變化太快了...推出了不少新口味。

立刻用我的儲值卡『刷』了一杯『焦糖吉利星冰樂 + 大;哇!!~~~~好好喝喔!! (應該是天氣太熱了...喝到冰的,有股天降甘霖的感覺)

眼尖的我立刻看到櫃台上的公仔...而櫃台小姐也迅速向我介紹...這是『限量』推出的星巴克公仔娃娃 ,看他可愛的模樣立刻給它衝動買了下去。  這個限量的公仔娃娃總共有10隻,各各都有它的名字喔!!

下面就是ナナ抽到的星巴克公仔娃娃--Hugo,瞧它可愛的模樣,怎捨得放它一個躲在包裝盒中ㄋㄟ,立刻把它拿來裝在我的鑰匙上囉!!這就是我的新伙伴--Hugo,請多多指教啦!!        

                         圖左:星巴克公仔娃娃外包裝                          圖右:封在包裝內的Hugo   

                         圖左:Hugo要金蟬脫殼囉!!                            圖右:我的新伙伴Hugo誕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