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7日,我們一行人搭乘長榮0075班機飛往東南亞泰國,出發時已經是晚上11點05分了,班機上大多數的乘客是搭乘班機到泰國轉機飛往荷蘭阿姆斯特丹的旅客,我們一行在泰國便與轉程旅客分道揚鑣,展開我們為期6天5夜的泰國之旅。

沒到過泰國的我,對旅遊泰國總是興趣缺缺,這趟旅程也因媽媽的友情贊助,所以愛哭愛跟路的我當然義不容辭,飛機到達泰國拉曼機場,時間已經是台灣時間的1點55分了(當地時間12點55分),泰國的國際機場--拉曼機場,在一個外來客的眼中,這個機場只能用『簡單』來形容它吧!!而這座機場也將在9月28日隨著新機場正式啟用後,正式邁入歷史。

泰國主要分為四個區域:北部、東北部、中部及南部,北到清邁、南到普吉,這趟旅程我們來到泰國的中部--首都曼谷東南亞的夏威夷Pattaya

註:泰國以觀光業聞名全球,屬於需要支付小費的國家,向夥伴們介紹一下泰國的小費制度。
        行李小費:20泰銖 (一間)
        床頭小費:20泰銖 (一間)
        按摩服務小費:50泰銖 (一人)
        人妖合影小費:20泰銖 (一人,Tiffany's show 40泰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