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日的台北除了逛街、shipping、看電影及吃吃喝喝外還有哪裡可以去ㄋㄟ....?? 這個周末在阿瑟先生(馬先生的表哥)的邀約下咱們浩浩蕩蕩的前往台北市立美術館,除了欣賞一下藝術品外,順便也藉此機會洗滌一下身心靈(刺激一下體內的藝術細胞)。由於館內是禁止拍照的,所以無法與大夥分享這次的遊覽心得;北美館部分展覽是不需要門票的,所以在地下一樓的展區稍微觀賞一下藝術品及畫作後,就往一旁的『台北故事館』前去,恰巧周日上午10點到下午1點的台北故事館是不收費的喔!!...這也讓今天的台北一日行變得經濟又實惠。

↓ 在台北故事館售票處蓋上印章後,就可以在上午10點到下午1點進出這裡且是不用收費的。這裡的規模並不大,僅有建築物的主體可以參觀,其它部分則是戶外庭院及咖啡廳;不過,假日的庭院有音樂演奏會,也大大為這裡的文藝氣息加分。

↓ 台北故事館裡有一間佈滿花瓣的房間,透過風扇四處飄散;一看到夢幻的場景...咱們家的阿秀妹妹果然冷未條,假日時光也有不少的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來這裡玩耍。由於景氣不好,這裡也意外成為假日平易近人的好去處。

↓ 周末的好天氣...四處的花兒朵朵開...從圓山捷運站步行大約10分鐘就可以到達北美館,沿途雖然有工程的施做使的空氣品質有待加強外,由於春天的氣息接近,行人道上也因為有路樹、路花陪襯增加了街道上的幾分美麗色彩。

↓ 離開的台北故事館後,愛吃的一家人又開始尋尋覓覓美食;每每出去遊玩『吃』絕對是行程中的最大重點,在網路強力推薦下,咱們來到位在民族東路上的這家漢堡店『女王漢堡』;起初看到這家店...真的有種傻眼的感覺,因為樸素的門面,真的是在咱們的美食圖鑑上從未出現過,不過有興趣的夥伴們,一定要來試試這家很樸實的漢堡店。

↓ 為什麼一定要來試試ㄋㄟ,這家漢堡店的價位真的很平易近人,價位就跟一般速食店的價位差不多,不過從menu及內部的裝潢來看並不覺得十分吸引人,這也是一直到吃下第一口漢堡後才改觀的,所以有機會路過這裡,先別傻眼、更別忘之卻步,一定要來試試看這裡的美味。(這裡附近有教堂,許多來自於東南亞的朋友們,在做完禮拜後也會聚集在此用餐)

↓ 這裡的生意真的很不錯,咱們來此用餐的時候客人並不多,但來此用餐的饕客絡繹不絕,外帶也十分搶手喔!! 有機會到北美館,沿中山北路走去,一邊欣賞路上的景色,一邊欣賞由群聚的外籍朋友所帶來的特殊文化氣息,大約走個15分鐘左右就可以到達...這樣的新體驗...感覺真的很奇妙。

↓ 這裡的優質漢堡有牛肉、雞肉、魚肉也有蝦肉口味的喔!!...最為推薦的要屬女王漢堡跟天王漢堡(照片左);用鋁箔包裝的漢堡一開始還真不能習慣,掀開後的內容也不怎麼具有賣相,不過咬一口後...只能說真的是不可思議的好滋味。(不過吃法奇特的咱們...再加了一堆的番茄醬後...看起是不是有點恐怖呀!!)

↓ 漢堡、炸雞、薯條...在這裡都吃得到,也都可以吃得很滿足喔!! (奈奈喝著這裡的玉米濃湯...真的很濃喔!!) 至於價位上...平均一個漢堡大約60~75元不等,美味的炸雞一隻是45元...至於配菜的洋蔥圈、薯條及飲料也都在50元以下;這頓下來5個大朋友的消費是610元(真的便宜ㄋㄟ),至於特別的女王果汁(Queen Juice) 也很好喝喔!! (百香果汁)...有機會來這裡...一定要來試試令人傻眼的平價美味速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