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週末咱們這群愛吃鬼再次出發尋找美食,大熱天跑到位在光復北路上的『鼎王』享受應該在冬天才會出現在美食名單內的麻辣火鍋,不知道是想不開還是沒得選了。說到『鼎王』可要豎起大拇指給他五顆星的鼓勵,除了用餐的環境舒適外,服務人員真的很細心周到...當然最重要的是飲食的品質跟味道真的很棒,連不太能吃辣的奈媽也能大快朵頤。而這也要感謝咱們家Apple妹妹辛辛苦苦提前訂位才促成這次的聚餐。(這裡的生意真的很好...想要來此用餐的饕客一定要預先訂位喔!!)

官方網站 : 鼎王 

↓ 固定班底的饕客們當然要來好好點名一下,馬先生、奈奈、奈媽、阿秀妹、阿瑟先生、Apple妹及麥克先生。平常因工作的關係大家幾乎只有假日才能聚會,很喜歡大夥一起吃飯聚會的感覺;也因為如此只要到假日總會輪流安排一些活動...想當然而以吃東西聚會最為頻繁囉!!

↓ 說到麻辣鍋對馬先生跟阿瑟先生來說真的是一大美味;不過,因為腸胃不是十分健康所以這陣子對口味也相當節制。這次的麻辣鍋點的是小辣...不過看湯底的顏色已經相當驚人了。這裡的湯底是可以續加不加價的(最後還可以加滿打包喔!!),一個人的低消是98元...湯底的用料很豐富...麻辣鍋的鴨血及豆腐、白菜鍋的白菜及白肉,光吃湯底就可以吃到飽了。

↓ 雖然已經是十分夠味的麻辣鍋+白菜鍋,對於有醬料絕不浪費的馬先生兄弟來說怎麼可以省略。這裡的醬料調配之後沾著火鍋料更夠味;菜單上的火鍋料並不便宜...貼心的店家備有白飯可以隨個人需要取用。(愛吃飯的奈奈當然不會放過啦!!)

↓ 咱們的肉點的不多(一盤肉在250~290元不等)加上一些配料...7個人平均下來大約400元,對於這樣的餐點及這樣的價位還能接受。因為第一次吃所以在點了餐後才覺得後悔,怎麼說ㄋㄟ...其實白菜鍋的白菜已經很多了...而且每次的續加都會在補充湯底的料...咱們很阿呆的點了兩盤白菜(一盤90元...這時的服務小姐應該在笑我們吧!!) 這裡的鴛鴦火鍋真的很棒...如果有機會愛吃的饕客們一定要來試試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