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底和馬先生及同窗好友(灯灯及噹噹)到曼谷自由行,主要是消化今年員工旅遊的補助金;至於選定這裡的原因ㄋㄟ...奈奈想應該是曼谷的消費及物資...比起鄰近的幾個國家...是目前最平易近人的吧!! 計畫了很久的曼谷行,本來早應該在五月就成行了,流感的肆虐讓人出國門都要戴口罩...真的很麻煩。不過,好姊妹Apple在五月初造訪曼谷後,回來讚不絕口...這也讓鬆散已久的旅遊心情再度燃起動力。就這麼...四天三夜自由行...出發去曼谷了...(開心)

↓ 這趟旅程選擇搭乘泰國航空,最最最...主要的原因是泰國航空比起其他的航空公司就"班機時間"及"機票價格"上要來的體貼多了;選擇了一早7:50的班機...讓這一趟旅程一點都不浪費時間。登機後,空姐會發給遊客用紫色袋子裝的耳機...背面寫著『Take Me Home』...所以我們也就真的不客氣的Take It Home啦!! 整個飛行時間大約3個多小時...飛機上的電視小到奈奈真的不太想用力看...所以趁餐後開始研究起咱們這一趟自由行的行程啦!! (ps : 趁空檔不妨先將入/出境許可單填寫一下)

↓ 至於泰國航空的飛機餐呢!! 奈奈覺得還ok囉!! 有豬肉麵及海鮮飯...不過餐車推到後排時豬肉麵已經被選完了,所以空姐告知還有蛋捲可以選擇...不能吃海鮮、又沒有豬肉可吃的情形下...就只能將就吃蛋捲啦!! 味道上稍微清淡...加點胡椒粉調味一下感覺好很多;另外還有水果及優格...而吃不夠的可頌麵包也是可以再跟空服員要喔!!

↓ 終於抵達泰國機場的四個人...完全是處於興奮的狀態,已經像個標準的觀光客...拿起相機東拍拍、西拍拍起來。曼谷機場在號誌上標示的相當清楚,所以機場雖大卻不容易迷失喔!!

↓ 順著方向...在前往提領行李的途中可以看到這樣的櫃檯『Airport Information』,不用客氣多拿幾份地圖...這款地圖標示的相當清楚,在找路的時候...人手一份真的很方便喔!! (ps : 曼谷機場真的很大...提領行李的時候一定要注意電子看板的顯示)

↓ 領好行李後別急著離開機場...順著往搭乘計程車的乘車處,可以發現這樣的櫃檯;在曼谷的期間如果需要打電話回台灣報平安,或是夥伴們在逛街途中迷失需要彼此聯絡...不妨在這裡辦一張易付卡,一張卡片是99元泰銖...至於通話上ㄋㄟ...足夠你每天打電話回家(長話短說)囉!! (ps : 帶一般的手機即可使用這裡的易付卡)

【奈奈的曼谷自由行】

第一天 :曼谷機場 → 飯店 (LE FENIX)Super Rich → 午餐 : NARA 
             → Central World  Big C 
→  飯店 → ASIA HERB ASSOCIATION (Massage) 
             →  飯店 (晚餐 : 忘了)

第二天 :早餐 : 飯店 → 水上市場 (Floating Market) 
             → 午餐 : SOMTAM → SIAM DISCPERY → MBK 
             →甜點 : SWENSEN'S → 飯店 → ASIA HERB ASSOCIATION (Massage) 
             → EMPORIUM → 飯店 (晚餐 : 路邊攤)

第三天 :早餐 : 飯店 →嘟嘟車遊曼谷 → 東方文華酒店 → SIAM PARAGON 
             → 桑倫夜市 → ASIA HERB ASSOCIATION (Massage) → 飯店 
             → 晚餐 : 飯店附近餐廳 → 飯店

第四天 :早餐 : 飯店 → ASIA HERB ASSOCIATION (Massage) → EMPORIUM 
             → NARAYA最後掃貨 → 飯店 → 曼谷機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