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機場的第一站當然是要到飯店check in、放行李囉!!...曼谷的交通真的很方便,選擇性也不少...不過要怎麼坐才能省錢...當然要選擇團結力量大的坐法啦!! 如果是三五好友同行,建議可以選擇搭乘計程車的方式...費用share起來真的很便宜。

因為四個大人外加三件大行李...所以咱們叫了一台計程車,不過真的要問清楚價錢喔!! 咱們在機場的計程車櫃台詢問的時候...被告知一台車到市區是400元泰銖...怎麼一到飯店司機跟我們要600元泰銖ㄋㄟ。(事後檢討會不會是因為塞了四個人跟三件大行李...所以收費比較高呢?!)

行程參考:奈奈的曼谷自由行

↓ 不到1小時的車程...咱們抵達了這次曼谷行下榻的飯店『LE FENIX』;選擇這間飯店的主要原因是...附近有很特別的club文化,加上離BTS : NaNa 很近(奈奈當然要住NaNa囉!!)...看網路上介紹這間飯店的內裝看起來很別緻,所以在選擇機加酒自由行的時候就決定這家啦!!

↓ 這間飯店的內裝相當的簡單別緻,下榻的華人及外國朋友不少;另外,除了交通便捷外...沿著BTS : NaNa往飯店的途中,夜間有小吃攤販...好吃的泰式炒飯、海南雞飯及香蕉煎餅都買的到喔!! 有一個個人覺得是缺點的地方...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附近的Club不少...外國人也不少,飯店是允許房客在房間裡抽菸的...所以check in時要請櫃台幫忙安排一下非吸菸樓層。(os : 奈奈入住當天還買了熊寶貝芳香劑放在空調出風口...房間的煙味才逐漸散去)

↓ 這間飯店的門禁相當嚴格...住宿的樓層需要有房卡刷卡後才能到達。至於樓層的部分...咖啡廳與大廳同屬一個樓層(大廳並不會很大),而早餐用餐的地點則在大廳的上一個樓層。另外,這間飯店有提供飯店到BTS : NaNa的免費嘟嘟車接駁,或著是在出入口搭乘排班的計程車都相當的方便喔!! (ps : 步行到BTS : NaNa大約是10分鐘左右)

↓ 房間內裝飾以藍色及綠色做為基調...相當簡單、樸實;房卡跟飯店的外觀則是採用紅色及橘色調。另外要提的幾點...(1) 飯店並沒有主動提供吹風機,所以沒有自行準備的房客...是可以到大廳的櫃檯跟櫃台小姐借用;(2) 飯店在提供盥洗用具時會東漏西漏的...所以有缺的部分再跟櫃台說一聲就可以了。(os : 也因為如此奈奈最後一天離開的時候真的不願意給小費...這裡的清掃人員真的有點混喔!!)

↓ 早餐的部分吃的還不錯...西式的早餐加上泰式的傳統料理...真的很特別;三天早餐咱們一點都不浪費...真的是給它吃到飽。西式的部分有麵包(吐司、可頌)、沙拉/水果吧及優格;泰式的部分有炒飯、炒麵及幾道炒菜及肉(真的很可口喔!!) 。各式的醬料任君選擇,依自己的口味調和...雖然種類不多,但每一道都相當好吃,這也讓咱們飽到下午二、三點才吃中餐。

↓ 另外,在餐桌上有這樣的menu...『Would you like eggs?』...就是要問你想要吃哪款蛋啦!! 看menu似乎不知道是啥?? 所以在menu的一側都有蛋的小圖喔!! 每天吃不同款式的蛋...感覺也挺不賴的。(os : 蛋的部分都會由廚房馬上料理...所以吃到的是新鮮、剛煎好的呦!!)

↓ 這三天的早餐...咱們一行人吃的都相當的開心,滿滿的一桌料理...看到就很幸福;奈奈每天固定會喝兩杯牛奶、一杯果汁、兩塊可頌麵包(加草莓醬)、一些水果及泰式炒飯/菜...等。哇!!...吃的比平常的中/晚餐還要豐盛,這也讓奈奈此行吃的很滿足、很開心。(還好奈奈的員工健檢在出發前已經完成了...不然多個幾公斤...真的很難面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