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泰國當然要吃泰國菜囉!!...奈奈很愛泰式料理酸辣的感覺,在姊妹的介紹下...咱們第一站就選擇在Central World樓上的這間餐廳『nara』用餐。這間泰式料理在泰國屬於中高價位,所以想要大快朵頤的夥伴們...吃上一頓要花費個幾百塊可要有心理準備喔!! (咱們這一頓吃下來...四個人約1,500元泰銖,在台灣算是中價位的泰式料理了)

行程參考:奈奈的曼谷自由行

↓ 這間餐廳裝潢的十分別緻,從門口的招牌、擺設大概就可以知道這間餐廳走的價位路線了;不少的觀光客透過網路上的介紹慕名而來,咱們一群人也不遑多讓。到nara用餐的時間已經過了午餐時間(約下午二、三點)...不過在此用餐的客人到還不少呢!!

↓ 為了讓不識泰文的觀光客能清楚的知道料理的內容,基本上都會有圖片輔助;咱們端詳了menu上的照片,其實部分的餐點透過照片...其實要辨識內容物也有一定的難度,所以還是得透過文字的介紹。另外,飲料的部分則沒有照片可以端詳,所以最後選擇直接請店家介紹店裡的招牌...這樣一來一定萬無一失。

↓ 推推推...奈奈超級推薦nara的mango juice...超級好喝的,而且相當的順口喔!! (價位是100元泰銖) 如果想要喝道地的泰式奶茶...這裡也有喔!! (一杯的價位在75元泰銖) 不過,在味道上...泰式奶茶對奈奈來說太甜了點。(os : 至於這裡的料理平均一道價位約在150~300元泰銖不等)

↓ 這個、這個...也超級好吃的,炒的有點像宮保雞丁的料理相當的下飯;另外一盤則是鐵板豬肉,味道上有點糖醋的感覺,加上青椒、洋蔥等配菜...光用醬汁拌飯就很讚了。(ps : 在泰國吃泰式料理...白飯是需要另外計價的呦!!)

↓ 另外咱們還點了豬肉球(味道稍微清淡)及有點芋頭色的炒飯,在泰國吃到很多不同款式的泰式炒飯,這類的炒飯本身味道並不重,所以旁邊的配料加上醬料混和...這種特殊的炒飯吃法,也讓這道料理獨具特色。(os : 說實在這種炒飯要怎麼吃...還真的有點疑惑呢?!)

↓ 而涼拌青木瓜絲也是奈奈推薦的泰式料理喔!!...在台灣奈奈就很愛吃青木瓜絲,酸辣的感覺不自覺得讓人一口接一口;在泰國青木瓜絲的口味比起台灣要來的酸辣,要小心可別嗆到囉!! 另外,右邊的佳餚其實是咱們點好玩的...因為好奇所以點了一份這樣的餐點,餐點本身的名字叫不太出來,不過到是很妙的一道料理;用竹器成裝的是糯米飯,雞肉的部分烤得有點像沙嗲的感覺,加上一旁的生菜及醬汁調和,風味獨特。(os : 這款料理問了店家之後...才知道生菜是用來包裹雞肉並加上醬汁一起食用的...真複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