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泰國當然要吃泰國菜...這是奈奈來到泰國的第一堅持,這裡要推薦一間棒、棒、棒的平價泰國菜;位在BTS Siam 附近的這間餐廳『SOMTAM』就算不是用餐時間這裡的生意也好的不得了。除了口味超讚之外,價錢也相當的平易近人呦!!

行程參考:奈奈的曼谷自由行

↓ 結束了上午的水上市場行程,咱們請計程車司機直接載咱們到行程的下一個目的地...BTS Siam,除了在此用餐之外,附近的許多shopping mall也是造訪此地主因之一;來到SOMTAM的用餐時間已經是下午兩點多了吧!!...生意好到一樓已經客滿了,可見名不虛傳...有口碑的啦!!

↓ 有照片的menu餐點大概將近20種,至於沒有照片的種類就多得多了...咱們低頭思考著menu上的泰文及英文的對照,其實從菜名很難跟實體產生聯想,所以一切就等上菜揭分曉囉!! 這裡一道餐點的價位都在100元泰銖上下,至於分量上...接下去看就知道啦!!

↓ 炎熱的天氣當然要配上飲料消消暑氣啦!!...店家沒有可口的可樂,不過PESI也深得我心...四罐可樂並附上四杯加滿碎冰塊的杯子...看起就很消暑吧!! 餐點的部份要跟大夥介紹、介紹...右邊這碗湯湯水水的就是泰國最為知名的東央宮(不知道中文是怎麼翻譯的??)...這個味道大概也只有馬先生可以接受..."爆辣";下方這道是泰式炒麵,搭配上面的香鬆...和在一起的口感相當的奇妙。

↓ 奈奈超級推薦這裡的炸雞翅,味道也相當的美味...不用沾醬就很下飯(奈奈吵著要叫第二籃);左下的是燉豬肉,味道上較為清淡...是咱們在曼谷期間吃到最為清淡的一道菜了,沾上店家附上的醬汁...味道也挺不錯的呦!! 右下則是到泰國菜餐廳必點的青木瓜沙拉,泰國的青木瓜沙拉在味道上都比較重,所以不能吃辣又愛吃的夥伴...吃的時候可要當心,可別嗆到了喔!!

↓ 別小看這幾道菜而已,這樣已經讓咱們吃到翻掉;因為每樣都相當的下飯...吃下來相當令人滿意。 鏘鏘鏘鏘...這樣一頓吃下來真的不敢相信店家打出來的帳單,不到600元泰銖耶!! 一個share起來不到150元泰銖,又可以吃到道地的泰國菜...真的是太幸福了。(一樓的吧台裡大概有3~4位服務人員在做青木瓜沙拉...可見這道菜在這裡的知名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