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Central World的正對面就是這家知名度頗高的超級市場『Big C』,就像是台灣的大潤發或是愛買...Big C在泰國是一個大人、小孩都愛逛的地方,連鎖的Big C在曼谷不難發現,而就地理位置來說這一間剛好就在Shopping Mall的正對面,更是集結不少來逛街的觀光客。

行程參考:奈奈的曼谷自由行

↓ 醒目的招牌遠遠就可以看到了;這間Big C樓層大概有三、四層樓吧!! 因為大包小包的關係並沒有全部逛完,咱們挑重點進攻...直擊賣場、重點突破,趁還沒逛到精疲力竭前...趕緊加快腳步進攻食物去啦!!

↓ 哪些是在賣場裡的重點項目ㄋㄟ...
   1. 香料及醬料:東南亞的獨特香料是舉世聞名的,所以賣場裡的香料及醬料區域千萬不可以錯過;
   2. 泡麵:不少人到東南亞都會把一箱箱的泡麵托運回台灣;(奈奈只買了兩碗杯麵做為晚上的宵夜)
   3. 痱子粉:這裡的痱子粉是大特價嗎??真的很便宜...多帶個幾罐真的是有買到賺到的感覺;

↓ 還有還有...(逛累了還有休息區可以休息喝杯水再出發)
   4. 乳製品:泰國的優格、鮮奶或是養樂多真的是便宜又好吃(喝);(大約在10元泰銖上下)

↓ 其實Big C所賣的商品(食物)並不是奈奈在曼谷買到價格最低的地方喔!!...因為走走逛逛了不少地方,每間Mall的超級市場一定是咱們停留最久的地方(也是必定會去的地方),所以同商品在不同賣場當然要把價格拿出來比一比囉!! (待奈奈慢慢跟大夥分享)

↓ 還有什麼是在Big C不可錯過的...(賣場1F商店街『Oriental Pricess』,有泰國的Body Shop之稱)
   5. 護手霜 (右上/右中):塗抹起來並不油膩(愛洗手的奈奈...手容易粗粗的,護手霜是絕對的必需品);
   6. 護髮液 (左下):頭髮半乾的情形下塗抹在髮尾,並不會太過厚重;味道也相當宜人呦!!

【好買推薦】: 
‧ 酸辣醬(公雞牌):比起台灣酸辣醬,泰國的酸辣醬比較不那麼甜,大罐(共四種Size)約50元泰銖;
‧辣魷魚絲:泰國必買的伴手禮,口味多種...而辣味是最搶手的口味,大包的價位不到20元泰銖;
‧大哥花生豆:僅次於魷魚絲,幾乎所有的商店都有販賣,一罐約45元泰銖...相當受觀光客的歡迎;

‧Pocky (左上):超商幾乎都買的到,價位在12~30元泰銖不等...超級便宜的,口味上也相當的豐富;
‧痱子粉 (左下):滿滿的一整面都是痱子粉,兩罐大罐的嬌生不到100元泰銖;
‧香蕉餅乾 (右上):焦糖口味的香蕉餅乾,網路上也是超人氣推薦;大包價位不到50元泰銖;
‧椰子糖 (右下):這是奈媽超級推薦的商品,不過還是要依個人喜好;糖果的椰子味十分香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