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這間欣葉餐廳奈奈很早就聽聞它的知名度,但一直苦無機會來這品嘗美食;馬先生說趁著週五來台北參觀展覽順道來此用餐,讓奈奈及小跟班Vincent弟弟高興得快飛起來。雖然非假日但是來此的饕客把這間位在A11館的欣葉餐廳給塞爆,到底有什麼好料的可以讓這間價格不斐的餐廳,在非假日仍高朋滿座ㄋㄟ?? (奈奈覺得真的要試過才知道)

店家網址 : 欣葉餐廳

↓ 餐廳內的餐區是不能拍照的...皮皮的奈奈在不知情的情形下被服務人員給制止了,所以沒能把餐區的美食帶回來給大夥看看;只好看看奈奈到底吃了些什麼囉!! 這裡的用餐區大致可以分為水果沙拉區、中式熟食區、日式料理區及甜點區,雖然區域的規模不大...但是美味的種類一點都不少。

↓ 熟食及天婦羅炸物都好好吃喔!! 還有、還有豬肉/牛肉壽喜燒及新鮮的烤物(馬先生很推薦魚下巴~很新鮮呢!!) 日式壽司及魚翅羹也都相當美味...就連果汁都相當的純濃。因為最近消化系統在罷工,馬先生不准奈奈喝可樂,就連適合配烤物及天婦羅的啤酒也下達了禁止令...所以夥伴們看到的應該算清淡款的了。(奈奈的酒量沒有很好,不過喝點啤酒卻是奈奈的喜好)

↓ 還有這裡的生魚片也是奈奈超級推推推的呦!!~~在生魚片區域只要跟師傅說你要哪一款魚肉,師傅會現場切給你...保持生魚片的鮮甜及美味;馬先生很難得挑戰的"大顆生蠔"...在馬先生嗑掉後相當讚賞~~新鮮。到吃到飽的餐廳一直是賠錢的奈奈很快就進攻甜點,這裡的甜點種類很多...焦糖布丁、起司蛋糕、芝麻幕斯、水果凍、巧克力幕斯...好多好多都好想吃喔!! 只怪自己的肚皮太不爭氣了...所以只好借Vincent的盤子來拍...真是不好意思ㄋㄟ。另外,這裡的冰淇淋雖然不是知名的品牌,可是相當的綿密、順口...總之,有機會、存夠錢...奈奈一定會再來吃個過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