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周末因為馬先生假日值班,奈奈星期六一早才從新竹回台北;也因為如此讓奈奈遇到這個意想不到的好意外。到達台北的時間大約早上9點...這讓假日還要早起的奈奈有點痛苦;週末的台北天氣並不理想,而這麼早能做什麼ㄋㄟ...緊急call奈媽到車站會合,這次要再去這家店碰碰運氣...讓奈奈排三次都吃不到的咖啡廳...「米朗琪咖啡館」。

店家地址 :  北市中山北路2段16巷23號1樓 
電話 : 02-25673787 (不接受電話預定)

↓ 你相信嗎?...在下著雨的天氣裡,七早八早就有人在這裡等候了,店家假日的開店時間是早上9點半;奈奈到達的時間約是9點出頭...可是、可是怎麼這麼多人呀!! 雖然如此,這次排隊的人少了點,就姑且排排看囉!! (因為奈奈並不愛排隊,所以等個幾分鐘就沒耐心了...已經失敗過三次)

↓ 如果是排不到的客人,店家會給你號碼牌...讓你慢慢的在外頭守候,而過號是不等的喔!! 而能順利進場的客人就像這樣...店家會給你menu及點菜單;今天很幸運咱們第一輪就輪到了...No.15。(很好奇No.1是幾點來排隊的呀!!) 翻開店家的menu真的不知道該如何下手,因為聽說這裡餐點的份量都不少,母女兩個要怎麼點ㄋㄟ...@@

↓ 看到我們在排隊嗎??...要準備進場囉!! 果然是早起的鳥兒有蟲吃;每次下定決心要來排一次...看到店外滿滿等候的客人就直接放棄;看到等候的客人都很開心的等候進場用餐,而這時店家的服務人員已經將點好餐的單子送進店內開始準備...相當有效率的餐廳。

↓ 坐定位沒多久...服務人員就將我們點好的餐點送上桌囉!! 平常並沒有喝咖啡習慣的奈奈跟奈媽,在網路上看到大家大力推薦的「冰滴咖啡」,決定要來試試看;冰滴咖啡不都份量不多嗎??...這裡的冰滴咖啡還真的很大杯,玻璃杯裡還有一塊咖啡冰磚...加上一點牛奶及果糖...真的好好喝喔!! 而水果茶也相當的豐富,貼心的服務人員會時時注意詢問客人是否要添加熱水。

↓ 在等候期間的自拍玩耍...奈媽在發呆,奈奈好愛、好愛奈媽喔!! 因為奈媽很可愛也很疼奈奈,所以奈奈也很疼奈媽,只要有空不二話奈奈一定是陪奈媽,就算是已經在新竹買房,假日還是盡可能的回台北;畢竟新竹實在是太無聊啦!! (ps : 咖啡及茶上桌之後...這張桌子已經快被占滿了耶)

↓ 因為沒吃過所以索性亂點起來,一個鹹的、一個甜的,交換著吃應該不會錯;這個是燻雞厚片披薩,一旁的煮蛋沙拉也相當的盡責,雖然有點難切...不過好吃的東西...吃相難看一點應該是可以被接受的吧!! 說真的這個下肚...已經在肚子裡佔有一點份量了。

↓ 冬天有奈奈最...愛的草莓,裹著冰淇淋及cream的草莓看起來好像很多...對奈奈來說算是小case...沒兩口草莓就被奈奈給嗑完了;店家的各式鬆餅也堪稱一絕,看周遭客人幾乎都有點上一款;鬆餅烤得很香卻不會過溼(有些鬆餅吃起來的感覺太軟),抹上一層冰淇淋及cream再一口一口思文下肚...整個就是很有氣質的吃相。

↓ 店家的生意相當的好...滿滿的都是客人;一組客人結帳後,服務人員立刻收拾完後又一組客人坐下,外面還有滿滿的客人在排隊;雖然用餐時間限時2個小時,但因為桌與桌的距離太近了...講起話來需要一定的音量,所以在這裡用餐完並沒有久留。這樣一頓下來真的吃到翻,價為部份餐點及飲料都在100~150元之間,相當的物超所值喔!! 愛來排隊的你...不妨來挑戰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