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懶了好久...最近的奈奈在忙些什麼ㄋㄟ...在被格友miho媽咪highlight後,奈奈決定再忙也要快馬加鞭把積欠很久的生活趣事好好交代一下;1月已經過了一半了...奈奈因為忙著這個月底的婚事,實在提不起勁寫文章..在這裡先跟格友們抱歉一下。跨年奈奈哪裡都沒有去,因為已經過了瘋狂跨年的年紀,所以跟馬先生窩在家裡看著電視裡101大樓的倒數;再者,第一個週末(六+日)馬先生很幸運的要值班(反話),所以也不能走遠,決定在新的一年的第一天留在新竹。也因為上次的內灣之旅讓咱們有了新發現,原來新竹也有泡湯的好地方,就這樣決定出發往內灣泡溫泉去啦!!

↓ 在網路上搜尋新竹一帶網路評價較高的溫泉,最終咱們選定了這間位在內灣老街不遠處了『河岸溫泉』,這間溫泉除了露天溫泉外,也有個人湯屋;內部的陳設簡單、乾淨...品質相當不錯,加上離老街不遠,泡完湯在散步到老街真的很愜意。

↓ 河岸溫泉裡有餐廳、小吃部還有休息區,牆上還有泡湯的注意事項及泡湯的好處、療效等等。不過來這裡泡湯的客人們...奈奈有個小叮嚀,就是盥洗用具及開水要先準備妥當;還好奈奈再出發前有上網做功課,店家是不提供浴巾及盥洗用具的。

↓ 這裡泡湯也有套餐喔!!~~兩人的湯屋+盥洗用具+兩人餐點,只要990元...這個價位算是相當物超所值,不過套餐的主餐部分只有牛排,馬先生不吃牛肉...所以只好作罷了。湯屋的價格一個人是250元,一間可以讓兩人使用,泡湯的時間是1個小時。

↓ 這裡的湯屋都有特別的名字,咱們被分配到的湯屋叫做「棕梠園」,名稱上有點熱帶Hawaii的feel,不過在冷冷的1月1號...這樣的feel還真是對比呀!! 湯屋的部分奈奈覺得很不錯喔!!環境相當的乾淨,置物空間相當多,每間湯屋都有泡湯區及休息區。ps : 泡湯區 : 左邊-熱、右邊-冷。

↓ 再來看看奈奈準備了什麼~~基本盥洗後的小衣、小褲這裡就不show給大家看了;盥洗用具及保養品一定要記得準備呦!! 洗髮+洗頭雙用的盥洗精、化妝水、乳液、身體乳液,再泡湯後毛孔暢通...上點精華液應該也不錯吧!! 奈奈還多帶了護手霜及護唇膏...最重要的是眉筆...等等奈奈還要出門見人,嚇到人可就不好了。

↓ 泡完湯後的奈奈有沒有水壓!!~~看奈奈的一身穿著,實不相瞞今天奈奈放肆的穿睡衣褲就出門啦!! 因為今天想要輕鬆一下,所以穿睡衣褲就是奈奈最輕鬆的打扮了!! 店家還有休息區可以讓泡完湯的客人整理服裝儀容,最重要的要像咱們一樣...吹完頭髮也來吹一下腳丫子...這樣才不會得香港腳囉!!

↓ 河岸溫泉地點相當的不錯,除了離內灣老街近外,附近的遊樂設施也相當的多(go-car、碰碰船),如果不想在店內用餐,可以像咱們一樣把車停在店家的停車場,愜意的步行到老街逛逛。

↓ 假日的內灣老街人還真多~~因為前陣子才來過老街遊玩,並沒有在這裡用餐的打算,所以點杯飲料,恣意的漫步在老街,東看看、西逛逛...這樣的感覺真棒。沒有在這裡多做停留,有興趣的朋友們不妨參考我的『內灣老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