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曼谷的東方文華酒店...別人是美美悠閒的享用下午茶,而我們四隻卻被拒絕在外,真的要來好好哭訴一下了。話說曼谷行來到東方文華酒店,除了一大早被騎嘟嘟車的大哥載到奇怪的地方參觀 (絲織品及寶石的商店) 折騰一個早上終於來到Saphan Taksin 站,主要的目的就是來這裡搭船啦!! 打著如意算盤的我們,想趁一早大家還在遊玩的時刻,先去東方文華酒店 (Mandarin Oriental) 佔位,真的沒料到...我們被拒絕在門外,到底奈奈一行人發生了什麼是...讓奈奈娓娓道來。

行程參考:奈奈的曼谷自由行

↓ 不懂事的我們以為到中央碼頭搭船準沒錯,就跟著人群排隊買票;這個時間搭船的人還真不少,沿著湄公河兩岸高樓飯店林立,除了水顏色稍微深了點,沿岸的風光真的還挺美的。

↓ 幾經詢問之下...原來我們要去的東方文華酒店有接駁船呢!! 湄公河一帶的飯店大多設有這樣的便民的交通工具;左上標示著接駁船 (shuttle baot) 停靠的飯店,奈奈一行人去得也在上面喔!! ps : 各飯店的接駁船都不太一樣喔!!

↓ 快樂的出航去...因為船上只有我們這四隻,東拍拍、西拍拍,怎麼拍都ok ok...就因為這樣船在往飯店的方向行駛,我們在船上拍的不亦樂乎。大約10分鐘左右的船程就可以到達此行的目的地"東方文華酒店"囉!!


↓ 到站啦!! ...興奮不已的我們在上岸後快樂的留下一張團體照,緊接著要去享受我們提早來到的下午茶囉!! 心裡面正高興的這樣想著,請注意我們的穿著,這樣的穿著應該很ok吧!! ... NG、NG、NG,因為我們穿的太太太輕鬆了,短袖短褲的我們在這種高檔酒店是不被接受的,奈奈心中的OS是...灯哥,你的褲子也太勁爆了吧!! ps : 曼谷大數的高檔酒點都會要求來此用餐的客人要注意衣裝,所以有打算來這裡享受的夥伴們,一定要注意囉!!

↓ 該怎麼辦ㄋㄟ...服務人員建議我們可以到戶外的用餐區點飲料或調酒,享受一下戶外風光;就這樣既然來了當然不願放棄囉!! 戶外用餐區是屬於住房的遊客所用餐的區域,小型的游泳池、涼亭相當的隱密。

↓ 右上是東方文華酒點的menu,開始該喝什麼還真的引來一些討論,大白天喝調酒...怪怪的,來這裡不喝點special...也怪怪的。這裡的飲料及調酒在價位上都在可接受的價錢200~300元泰銖不等,所以咱們決定在大白天來點不一樣的選擇。

↓ 鏘鏘鏘鏘...這就是咱們的選擇啦!! 我們點了兩杯名字很special的調酒,調酒的名字都取的好熱情喔!! (雖然很難產生聯想);我們依調酒下方的介紹,看看調酒裡的內容...點了London Calling 及 Flamingo,果汁的部分想當然而...不是這裡的重點。ps : 印象裡的調酒想當的...特別 (喝不習慣吧!!),果汁相當的濃稠 (應該是百分百原汁)。

↓ 看看噹噹跟奈奈的表情...ㄏㄏㄏ...奈奈的表情只是for 拍照用,對調酒一點都沒興趣的奈奈只敢在一旁鼓舞,拍照時只敢小吸一口,這裡的調酒還挺烈的,馬先生喝沒幾口就猛灌水...一整個頭暈。服務生還提供蠶豆給我們當下酒菜,很貼心吧!!

↓ 假借要上廁所的名義,奈奈跟噹噹決定來個大冒險...前進到東方文華酒店的Lobby。哇!!~~一連串的驚嘆號,這裡的Lobby會不會太...高級啦!! 真的很富麗堂皇...超美的;從桌椅沙發的擺設到頭頂的燈飾,真的很高貴。(真的覺得很可惜沒能吃到這裡的下午茶 ><)

↓ 雖然假上廁所之名行參觀之實,廁所當然也要來參觀一下...很道地的觀光客行為。這裡的廁所裝潢也相當的乾淨、別緻,廁所及梳妝區分開...就連差手巾也都整齊的摺好放在洗手台的一側,用完之後直接投到下方的回收桶就可以了...這樣上廁所還真是頭一遭呀!!

↓ 這裡的活動要告一段落了...奈奈在酒店裡的販賣部買了幾張明信片,這裡的明信片價位當然要比外面的價位來的高,一張大概是10~12元泰銖。另外,看到了沒...終於抵不過調酒的濃烈 (其實是馬先生不太會喝酒) ...最後調酒被我們裝入寶特瓶帶走;最終結帳...四杯飲料加服務費總共是1,129元泰銖...對於酒店禮的消費應該是可以被接受的啦!!

↓ 在登船處有標示接駁船行駛的時間,回程又是四個人包下一艘船...真的很享受;有機會來這裡參觀一定要切記..享受高檔環境的同時...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衣著呦!! 雖然餐廳的服務人員很不好意思的說抱歉,但是為了不要遺憾,還是穿個包鞋再來囉!! ps : 下次奈奈一定要喝到這裡的下午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