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分享一下去年底去韓國的記事,已經過了不知道多久時間...感覺是在寫回憶錄(趁著Master...zzz),若有遺漏的部分還請格友們多多包含囉!! 話說為啥選擇韓國做為旅遊的目的地,真的說來話長...本來打算跟馬先生來個儉約之旅,一開始的目的地是「越南」;想看看下龍灣的美景卻因為報名人數太少而被迫取消,此趟的旅行又已離台灣較近的幾個國家來選擇,所以最終「韓國」雀屏中選了。

↓ 對於喜歡自由行的馬先生跟奈奈來說...對於OOXX這類的文字真的是有看沒有懂;所以此行選擇了東南旅行社的半自助旅行,除了有基本的旅遊必訪景點外,還可以過過韓國的馬路生活。既然有自由活動,事前的準備功課當然也就少不了囉!! (吃吃買買一定要先打聽清楚...奈奈連shopping list都準備好囉!!)

↓ 這趟韓國行坐的是泰國航空,我們依舊拿了Take Me Home的耳機照了張相又塞回椅背後(在飛機上總是要找點事做);飛機餐我們是先選擇了一份水果餐,畢竟現在的飛機餐很合奈奈胃口的真的不多。

↓ 來到韓國的第一頓晚餐吃的是馬鈴薯燉豬骨外加泡菜隨你吃;韓國的飲食特色真的相當的特別,特別之處就是韓國料理一定都有泡菜(醃漬類),其他的青菜真的很少見;另外一個特色要屬這裡的器皿了,筷子拿起相當的有份量,一頓晚餐吃下來...手指頭真的要好好休息、休息。

↓ 晚餐過後...當然要消化、消化,來韓國最好的消化方式就是「逛街」囉!! 咱們驅車前往東大門,短暫的欣賞清溪川的夜景後,當然不免要去shopping廝殺一翻了。夜裡的東大門人聲鼎沸,奈奈在這走了一圈後,覺得這裡的doota最好逛,不過價位要比其他幾家mall要貴了點就是了。

↑ doota內還有一間很夯的文具店(10x10)感覺就跟台灣的9x9相類似,韓國文具除了精緻外也相當的討喜;至於退稅方面,在doota內消費滿一定金額就可以辦理,手續相當簡單...退稅處也有中文說明喔!!

↓ 這次下榻的地方「COOP」在韓國應該屬於連鎖旅社之類的;房間並不會太大,但設備可說是相當齊全,唯一的缺點就是行李要整個攤開的話就會佔滿整個走道...整理上就有些不方便。(PS : 若要使用微波爐要稍回先擦拭一下...畢竟下榻的旅客衛生習慣都不太一樣)

↓ 鏘鏘鏘鏘...這是咱們今天晚上在doota的戰利品啦!! doota這類比較特別的服飾種類較多,奈奈幫和也買的馬利歐的T-shirt,馬先生也幫自己買了一件外套,因為是屬於比較有設計的樣式,價位大概在1,000~1,500元台幣上下。

↓ 左上較的五味子茶是在導遊在遊覽車上玩猜謎答對送的;右上則是奈奈在10x10的戰利品,在韓國買韓國製的文具相較在台灣買價位真的差很大(大概是一半的價格)。也許是消化的太快了,咱們回到下榻的旅社肚子又餓了,這裡的有間不很大的Family,商品很齊全只是會缺貨,本來想喝的香蕉牛奶只買到草莓牛奶,味道上奈奈個人覺得太甜了...所以又剩下一半沒喝完。 (之後馬先生下達禁買令...一直沒能喝到香蕉牛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