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國旅行奈奈總是秉持著早起不賴床的精神,除了早餐之外還能享受一下短暫的自由活動;在飯店附近逛逛體驗不一樣的早晨。今天行程的上半段安排的是韓國文化心體驗,泡菜製作及韓服體驗每每是旅行社推出的基本款;下半段則是自由活動時間,可以盡情的享受韓國shopping趣。

↓ 這種連鎖旅社雖然規模並不大,不過該有的都不會少;位在地下一樓附設餐廳,外觀裝潢的相當儉樸。

↓ 這裡是餐廳的自助bar,菜色部分種類並沒有很多;不過在韓國餐餐都可見到的泡菜、蘿蔔當然是早餐中不可缺少的要角。(早餐吃醃漬物總是...一個怪)

↓ 這就是咱們在韓國每天的早餐了,種類並不多;至於味道上到也還好,不知道是不是旅社的關係,跟飯店還是不能比。(os : 吃的飽就好了)

↓ 快速的用完早餐,奈奈跟馬先生決定到附近走走逛逛;由於這間連鎖旅社的location還不錯,所以其他被我們所挑剔的地方也就變得能被接受。(os : 其實是想到附近再找找有沒有可口的早餐啦!!)

↓ 參觀這類型的泡菜博物館也是來韓國學習的項目之一,沒想到泡菜的種類有這麼多種。

↓ 趁放風時間馬先生在眾泡菜前面留下這張"蟀蟀"的個人照。

↓ 這是介紹泡菜裡面富含的各種營養成分,沒想到看似簡單的泡菜居然可以營養成這樣。

↓ 當然少不了要在白菜上面塗塗抹抹了,其實材料部份已經事先準備好了;我們的工作主要是幫白菜包紮,至於包的漂不漂亮這是看各家的手藝了。

↓ 左上是馬先生包紮之後的傑作,下方則是奈奈的,看款式也知道奈奈包紮的功力強多了;另外還有提供泡菜試吃,如果包紮的泡菜不帶回家就像右上方一樣堆成小山捐出去。最終當然少不了工商服務時間,這裡的服務還不錯,最後一天會將訂購的泡菜冷凍宅配到機場,拎著泡菜上直接託運相當方便。

↓ 泡菜體驗完畢之後,緊接著要來試穿韓服了;這裡的韓服顏色種類很多,幫忙打理的阿姨會幫忙挑選顏色,再幫忙著裝,要穿幾套都可以。

↓ 這是阿姨幫我挑的顏色...(感覺顏色怪怪的),穿完韓覆服後就到處跟這裡的牆壁拍照;不免俗要跟韓國有名的長今合影一下囉!!

↓ 瞧!!~奈奈裝婉約的照片,雖然沒有韓國女人的氣息但看起來是不是很小女人呀!! (一切都是假象)

↓ 左邊這位是在韓國旅遊期間當地的導遊,她是道地的台灣人嫁到韓國後從事導遊的工作;看不出來已經是兩個小孩的媽了吧!!

↓ 上半場的最後一站當然要去填飽一下肚子啦!!...這間人蔘雞專賣店在韓國相當有名氣喔!!

↓ 聽導遊說,韓國人四季吃人蔘雞都是在這種沒有冷氣的開放式屋子裡吃,對台灣來的我們來說要再炎熱的天氣裡吃人蔘雞...真的是要人命。

↓ 除了賣人蔘雞之外,這裡的爐子裡放的是烤雞嗎?...這個size也太可愛了吧!!

↓ 這個就是大名鼎鼎的人蔘雞啦!!...上雞之前泡菜當然不免俗的要上桌陪襯一下;另外有一小杯酒是要到入人蔘雞湯內提升風味用的,熱滾滾的人蔘雞沾點胡椒粉就想當可口了。

↓ 瞧!!~這裡鍋人蔘雞湯內的人蔘還真的相當有看頭呢?...不過大熱天真的要把一鍋人蔘雞吃完(裡面還包裹著糯米飯)真的有些難度;店家也為來自台灣的我們準備有冷氣的包廂想用這滾燙的雞湯呢!! ~相當給它貼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