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洞」相信是每個來韓國旅遊的遊客必來的地方之一,不來這裡朝聖一下似乎稱不上來韓國旅遊;這裡應該是讓許多女性遊客大失血的所在,美妝、服飾...只要你想得到的韓貨在這裡一應俱全。

↓ 這裡三五步就可以看到韓國各大品牌的美妝品,價位上當然比在台灣買便得多多多;不過要一家家進去逛真的相當的累人,加上馬先生對這種店本來就興趣缺缺,所以奈奈決定挑重點逛逛就好了。

↓ 奈奈來韓國前針對幾間當地的美妝品牌稍微做了點功課,「LANEIGE」是奈奈這次失血的最多的地方;有什麼好產品呢? 等等再為大家介紹、介紹。

換幣也是來韓國前要做的功課之一,一般在首爾機場或大型的mall都可以兌換但相對的匯率比較差;能接收兌換的外幣種類很多,但大面額的美金所能換得的韓幣會最多。(建議先在台灣以台幣兌換大面額的美金,再至韓國兌換成韓幣)

↓ 奈奈跟馬先生從機場開始都很注意各地換匯的狀況,雖然不知道是不是這間最便宜,但是畢竟是我們比較後最為實惠的;這間位在明洞的換匯處算是相當隱密,明洞很多這類型的換匯地點,不妨看看外面招牌上的"牌價",再決定要在哪裡兌換。

↓ 這間換匯處位在大樓的7樓,就算看不懂韓文,相信標有錢幣符號的貼紙能指引你到正確的樓層;在換匯處我們還巧遇同團的團友們,相信大家也是比較後最終的選擇吧!!

↓ 傍晚開始明洞的街上陸續有攤位開始營業,吃的、喝的還有穿的應有盡有,這類的攤位小吃也讓夜裡的明洞更為熱鬧。

↓ 另一個到明洞來不可錯過的地方...樂天免稅店;這裡就像大型的shopping mall,真的什麼東西都有,又以這裡的美妝最為便宜,除了直接免稅外(不用填寫退稅單),憑VISA信用卡美妝還可以打85折,這也讓各地來的旅客一整個失心瘋。

↓ 奈奈跟馬先生最愛逛的就是超市啦!!...光看琳瑯滿目的飲料就夠吸引人了,樂天免稅店主要是在較高的幾個樓層,中低樓層就跟百貨公司一樣,地下樓層還有超級市場、熟食區及美食街。

↓ 另一個不可錯過的地方就是這啦!!...樂天超市,吃的、用的、塗抹的、穿的...這裡就像家樂福一樣要什麼有什麼。在逛完明洞之後,奈奈跟馬先生抱著快斷的雙腿前往今天最後一個景點。

↓ 從收銀台先望過去...像不像大型的賣場呀!!...這可是聞名遐邇的樂天超市呢!!




↓ 晚餐我們決定在這裡的美食街用餐,點好餐、付好COCO之後店家就會給像右上角這樣的紙條,上面有編號,等到用餐區的螢幕上出現你的用餐編號時,就可去櫃檯領取你的餐點。(奈奈跟馬先生分別點了烤肉便當跟石鍋半飯)

↓ 大小size的樂扣樂扣價位上要比台灣便宜多了,不過要塞進行李箱真的有些難度。

↓ 琳瑯滿目的衛生棉應該是讓人殺紅眼的一級戰區,人蔘味的衛生棉在這買比起台灣賣場的價格可親民許多,奈奈也在這裡敗了不少衛生棉呢!!...

↓ 這種在生理期來前使用的棉墊也是這裡相當夯的商品,一盒5片裝折合台幣大概150元左右;因為回台灣後沒多久就懷孕了,一直沒有機會使用...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使用心得囉!!

↓ 這樣的鍋子在韓劇中應該相當常見,劇中主角都用這種鍋子還吃泡麵;價錢上也不貴100~200台幣不等。

↓ 哇!!~一堆香蕉牛奶耶!!...不過一次買都要買這樣的包裝,只想嚐鮮的奈奈只好作罷。一罐香蕉牛奶的價格大概是25台幣,還有格友推薦的咖啡牛奶...都沒有機會喝到...

↓ 在樂天超市的戰力有點差,不過買了不少的衛生棉就是了;海苔、人蔘糖買回台灣請親朋好友意思意思,算是相當經濟實惠的伴手禮。

↓ 雖然戰力差,不過還是裝了滿滿的一箱。

↓ 這裡有相當方便的打包區,提供箱子和膠帶;在打包區的旁邊就是填寫退稅單的地方了,退稅再樂天超市有時間限制,奈奈有點忘記了..好像在營業結束前多久就會結束這項服務。


↓ 這是奈奈在明洞最貴的戰利品了,在來韓國前奈奈勤爬文,到底有啥美妝是非敗不可的;「LANEIGE」的晚安凍膜相當受到好評(奈奈扛了6罐);另外,乳液、化妝水、臉部去角質、BB霜,這些產品奈奈可是跑到專櫃給它適用了一番才大膽採購。(價位上大概打了6~7折左右)

↓ 因為在LANEIGE消費了不少COCO,店家送贈品也不手軟;在韓國美妝店只要有消費多多少少都可以得到一些小禮物喔!!

↓ 另外一個不可錯過的品牌應該要屬「EDUTE HOUSE」了;左邊的是有去角質功用的洗面乳,其他的是BB Cream,奈媽相當推薦最右邊含人蔘成分的BB Cream,至於價格上當然也是便宜多多。

↓ ETUDE HOUSE的護手霜也相當好用,一條價格大概在150台幣上下,送禮自用兩相宜。

↓ 人蔘糖、鍋巴糖算是韓國很在地的伴手禮,這樣一大包跟大家分享...真的相當划算喲!!

↓ 海苔當然也是不容錯過的重點,大片、小片...各式口味真的不知道怎麼挑選;這種包裝的海苔有個缺點...就是相當佔體積,味道上當然不用奈奈多說囉!!

↓ 這就是奈奈買的一堆衛生棉了;之前有用過中藥衛生棉...相當舒爽,所以這次在怎麼佔體積也非得扛點回家。大盒裝外面還有提供4片不同size的試用包...有賺到的感覺呢!!

↓ 解決交通問題也是到異地旅遊最重要的問題之一;韓國的捷運其實跟台灣的差異並不大,售票機也大同小異。

↓ 進入畫面點選語言(英文),選擇要到達的目的地及購買的張數,接下來就是投入金額了;唯一麻煩的是目的地的英文拼音,旅遊書跟購票機上的拼音有些出入...有花了時間找就是了。

↓ 這就是捷運票卡了;韓國的捷運票卡會預收500韓幣的押金,要等出站後再將票卡拿去兌換押金。

↓ 捷運出入口跟台灣的差異並不大,指示上也相當清楚...不用擔心迷路的問題。

↓ 車廂上也會依到達的站點予以提示,只要認清楚要到達的站點並注意指示燈...就不會坐錯站啦!!

↓ 出站後找到這樣的機器,把捷運票卡插進去...500韓幣就會退給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