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前的這個日子,奈奈在陣痛14個小時後...期待許久的小小生命,終於誕生在這個世上;生命也因為這個成員的加入而變得更為完整...我們生命裡的寶...『Master』。

↓ 這是Master出生時與媽咪的第一次親密接觸。

↓ 在醫院的前三天因為奈奈沒有母奶讓Master餓壞了。出院後的第三天...在吸乳器的幫忙下終於有了珍貴的30cc;讓Master露出滿足的笑容。

↓ 在月子中心期間Master就像大爺一樣(吃飽睡、睡飽吃)...真是可愛的討人厭。

↓ 不知道這是無辜還是(專注的神情)...奈奈懷孕期間喝很多豆漿,後期馬先生的表姊送的珍珠粉奈奈也很努力的吃;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原因,咱們家的Master有著粉嫩的好氣色。

↓ 一不注意Master很愛用手抓花他的臉,爸鼻把Master捆成了壽司卷...這樣就沒辦法抓臉了吧!!

↓ 這是奈媽跟馬先生幫Master精心佈置的嬰兒床,雖然是小男生...但也可以很夢幻。

↓ 兩個星期後...奈奈跟Master離開了月子中心回到咱們了溫暖的小窩。(還是很愛睡)

↓ 媽咪很愛整Master...因為頭還太小了(帽子帶不下),媽咪只好用紗布巾為住頭頭...怕吹冷氣太冷了。

↓ 下班時間就是爸鼻跟Master玩耍的時間了,繼壽司卷後又來一個鬼臉。

↓ 另外,腳底按摩也是大絕招;每天晚上爸鼻都會幫Master按摩腳部,而Master也相當的enjoy喔!!

↓ 回家後洗澎澎工作就落在奈媽身上了(奈奈只會在旁邊加油);這張全裸入鏡三點不露是不是很性感呀!!

↓ 爸鼻回家後當然Master就是爸鼻的大玩具囉!! 這張小小蜘蛛人是不是很厲害呀!!

↓ 另一個角度看...Master很安穩的睡在爸鼻身上。(小baby真的很愛睡ㄋㄟ)

↓ 轉眼間小小Master也要滿一個月囉!!...媽咪希望Master能乖乖睡覺、安靜喝奶。

↓ 當然最最最重要的是...希望咱們家的Master能健康平安的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