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月子中心的日子應該是產假期間最優閒的日子了,雖然不完全是吃飽睡、睡飽吃(要努力擠奶),但有人幫忙帶小寶寶真的輕鬆許多。奈奈在月子中心期間幫Master做了一本小小相簿,日後上班的時候可以隨身攜帶,再來就是孝盡一下奈媽跟奈奈的婆婆啦!!

相簿製作:點點印

↓ 製作相簿的流程相當的簡單,只要照著網頁上的指示進行即可;大約一個多星期就可以收到成品囉!!

↓ 相簿的包裝相當有味道喲!!...相簿的首頁當然要放爸鼻跟媽咪的照片囉!!

↓ 奈奈這次製作的是「隨手翻」,相片的大小皆為4x6;至於價格部分依張數不同略有差異。

↓ 在相簿左上角有圓形小吊卡可以寫上日期和相簿名稱;另外還附上幾張可愛的貼紙喔!!

↓ 相片上可以加上網站上所提供的插圖或背景圖案。

↓ 另外也可以加上些文字...紀錄相片的內容、時間或是一些照片描述等等。

↓ 頁尾部分標上時間、地點,還可以在空白處些上些文字;奈奈有點偷懶,在熬夜一個晚上後急忙的把文件送出製作,沒來得及寫上些東西...媽咪下次會改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