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大家的關心,Master已經滿一個月囉!!...這一個月來Master跟媽咪收到很多來自於叔叔、阿姨的祝福;有幫媽咪補身體、補奶的聖品,也有需多Master相當需要的布布,一堆禮物將Master的小窩擠滿滿,這裡媽咪跟Master也跟大家說聲~謝謝~

↓ 在國泰醫院的前三天...噹噹阿姨就來看媽咪了,帶了好喝的燕窩給媽咪進補。

↓ Master的叔叔跟嬸嬸在Master跟媽咪到達月子中心的第一天就來看我們了;
   而且帶來好多實用的禮物呢!!這個防漏尿墊讓Master噓噓的時候不會弄濕床鋪。

↓ 這個包巾對Master來說還大了點,不過除了當包巾之外還可以在洗完澡後當Master的浴巾喔!!

↓ 這個東西真的是太棒了...可以讓Master躺在上面輕鬆喝奶,還有一個小小枕頭呢!!

↓ 爸鼻的同事pingping阿姨也送來一個游泳圈喔!!...這個打算帶回高雄用,這樣南北就都有一個啦!!

↓ 舒莉阿姨在媽咪懷孕期間就送給媽咪好多補身體的禮物喔!! Master出生後也送來了一大堆的祝福,
   這幾件衣服雖然Master目前還穿不下,但等Master再大一點,一定會穿著這些衣服帥帥亮相。

↓ 舒莉阿姨不愧是兩個孩子的媽,知道小小孩會溢奶、流口水,給Master可愛的小圍兜真的好可愛喲!!

↓ 另外怕Master沒有母奶可以進補,送給媽咪發奶聖品...媽咪也很努力的吃呢!!
   雖然不知道是不是這個發揮功效,至少媽咪目前每天可以擠到400cc左右的ㄋㄟㄋㄟ了。


↓ Vivi阿姨跟媽咪一廂情願找的乾爹送給Master的禮物,還有問候媽咪的小卡片喔!!

↓ 知道媽咪最愛的是Mickey,送給Master一套Mickey的衣服;雖然還是沒辦法穿,
   等Master可以穿著它亮相的時候,一定拍張帥帥照送給叔叔、阿姨。

↓ 媽咪同事送了好多"實用"的禮物耶!!...是不是知道Master很愛噓噓和便便,送來這麼棒的禮物呢!!

↓ 就在幾天後...實用的尿布又再度送上門,這下子大概半年內都不用愁沒有尿布用啦!!

↓ 當然除了布布之外,JuJu阿姨寫來了貼心的問候小卡...還要媽咪乖乖的坐月子呢!!

↓ 就這樣尿布、濕紙巾堆滿了Master的小窩。

↓ 爸鼻之前的老闆也很貼心的送給Master一箱濕紙巾,這下子便便可以奢侈用啦!!

↓ 另外還送給Master一套可愛的衣服呢!!...等到天氣冷一點Master就可以穿著它亮相了。



↓ 媽咪的老闆也送給Master幾件帥帥的衣服還有小襪襪;Master會努力長大...就能穿漂漂的衣服囉!!


↓ 這件連身衣對Master來說...真的大了點,改天媽咪幫Master試穿一下再show給叔叔、阿姨看。



↓ 這是和也舅舅送給Master的小衣(其實是被媽咪強迫的),60cm...對Master來說這樣的尺寸剛剛好

↓ 爸鼻的同事同時也是媽咪的好朋友的佩玲阿姨...趕在Master滿月前送給Master長頸鹿的玩具,
   佩玲阿姨還跟爸鼻說這個玩具小朋友吃、咬都沒有問題喔!!...

↓ 領到寶寶手冊之後,爸鼻帶著手冊到竹北的俏媽咪消費;順便將俏媽咪的贈品給領回來了。
   (憑媽媽/寶寶手冊每個月都可以到俏媽咪換禮物喔!!)

↓ 上面是6月份兌換的寶寶沐浴乳,下面則是7月份兌換的媽咪發奶茶;
   媽咪說味道還不錯,不過是不是喝了以後奶水有增加就不知道了。(因為媽咪喝了很多東西)

↓ 最後也是最重要的東西啦!!...決定在哪裡報戶口,爸鼻跟媽咪可是精打細算;
   再評估後決定在新竹幫Master報戶口。

   (帶著寶寶出生證明、戶口名簿及家長身分證就可以到戶政事務所報戶口跟領紅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