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站來到第三天,自由活動當然要好好安排;對不是哈韓一族的奈奈跟馬先生來說,今天到要好好體驗一下韓國的馬路生活,一早就起床準備出發探險去。今天上午主要安排到著名的「梨花女子大學」探險去,逛逛韓國學府附近有啥新鮮事,下午在去大肆採買去啦!!

↓ 咱們下榻的旅店最近的捷運車站就是「楊坪」站了,記清楚車站的英文拼音就可以出發去囉!!

↓ 瞧奈奈身後著個手扶電梯會不會給它太長了點呀!!~要扶好才是。

↓ 不愧是女子大學~這裡的女孩還真多呀!!...不過馬先生對焦應該對在奈奈身後那群ㄇㄟ才對吧!!

↓ 學校週邊當然有不少商店林立,女人、小孩外..學生的錢也很好賺呢!!

↓ 學生是潛在的消費客群,在這裡商品的價位並不低...不過這裡的商品不管是衣服、鞋子也都相當精緻。

↓ 馬先生背後的就是梨花女子大學的大門口啦!!~咱們不好意思靠近,就這樣遠遠拍個過癮囉!!

↓ 這應該是梨花這裡最著名的地標了,拐個彎就可以看到囉!!

↓ 奈奈來當比例尺,這雙鞋佇立在商店門口相當醒目;來梨花一定要來跟它拍拍照喔!!

↓ 高跟鞋後的商店不妨進去繞繞,韓國製的文具商品及飾品在著裡也買得到喔!!

↓ 不得不佩服韓國人會賺錢,這裡的商品精緻、可愛...價錢上比在台灣買要便宜許多。

↓ 路邊的商品也不少,不過奈奈對這類的商品比較沒有研究...不過價錢上也都在可接受範圍內就是了。

↓ 不管是雜誌或在網路上爬文,來到梨花..附近有名的辣炒雞排是絕對、絕對不可錯過的。

↓ 這間辣炒雞排知名度相當高喔!!~至於要怎麼跟店家溝通呢!!...進去就知道了。

↓ 在牆上的OOXX,還有餐點的價位是不是有看沒有懂呢!!
   不用擔心,店家會自動為上門的客人點好基本餐點;
   若要追加的話店家也會用簡單的英文應答。

↓ 這就是店家的菜單啦!!...跟大家說一聲rice cake就是韓國年糕了;
   糊裡糊塗奈奈跟馬先生點了一份rice cake,等上了菜才知道...誤點。

↓ 因為怕油煙沾在客人的身上,店家還很貼心的提供圍兜兜呢!! (肚子餓的馬先生)

↓ 瞧!!~奈奈笑的多燦爛呀!!~中午時分店家的生意可說是座無虛席...生意真的很好。

↓ 這就是傳說中的辣炒雞排了,上面一片片的應該是馬鈴薯吧!!..醃漬過的雞肉看起來應該會很可口。

↓ 服務人員會幫忙料理..其實就是把剛剛的那一坨拌炒一翻,就變成下面的樣子囉!! (開動了)

↓ Ending時會再給一份義大利麵(已燙過),再稍微拌炒、拌炒...這個雞排的滋味真的很好味呢!!

↓ 這一頓吃下來真的很滿足(真的很好吃呢!!) 不過大概只有八分飽吧;
   價位上兩人份大概20000韓幣有找,雖然不是很便宜但卻相當新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