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好味道是發生在奈奈生產前一個月...話說孕婦嘴饞、好吃一點也不為過,就算排隊也要吃上一口;這間三味食堂真的讓奈奈豎起大拇指,位在和平醫院附近的三味食堂,還沒開店就可以看到門口大排長龍的人群,只要找到人群就可以找的到它。

↓ 看看這裡的menu,看似簡單卻藏著好滋味...重點是價錢很親民喔!!

↓ 再來...這裡最可愛的地方就是"味噌湯隨你喝",雖然不用錢但滋味卻不馬虎喔!!

↓ 吃日本料理怎麼可以少這一味,不過這樣的份量對馬先生來說真的太不過癮了。

↓ 先來盤豆皮壽司來墊墊肚子...不要小看這樣的豆皮壽司,吃下肚可是相當有份量的呦!!

↓ 說到份量當然不可以錯過這盤鮭魚握壽司,一旁的10元硬幣就知道這個size有多驚人了吧!!

↓ 握壽司裡的包飯和魚肉比例真的太嚇人了...一份6個,價錢也相當公道...只要你240元台幣。

↓ 日本料理中的炸物當然也少不了,這樣一份蔬菜天婦羅補足一下所需的蔬菜量...一整個滿足。

↓ 燒烤奈奈推薦這裡的雞肉串燒,雞肉相當的軟嫩,雞肉上的醬汁甜甜的...雞肉塊也是大size的呢!!

↓ 味噌魚味道也相當不錯,淋上一旁的檸檬...讓人一口接一口。

↓ 這是奈奈的最愛啦!!孕婦要多補充DHA...所以奈奈點了鰻魚飯;整條的鰻魚..只要150元大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