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這個日子,對奈奈來說...今年的這個日子真的格外特別,初嚐為人母也體會到當母親的辛勞;很少為這天特別慶祝些什麼,因為馬先生是個超務實的男人,對於過不完的紀念日總有他一番為何不慶祝的說帖,也許因為這樣...這一天早上他對我說...晚上要帶我去哪呀!! 興沖沖的奈奈當然不會輕易放過囉!!

↓ 一如往常,這天奈奈還是得早起上班;按下屬於自己的這一天,手錶上的時間仍不斷一分一秒流逝。

↓ 這是奈奈的辦公桌了...翻開桌上的筆電...這一天又將忙碌的開始。go go fighting!!

↓ 隨著Master的到來...桌上也擺上了兒子的照片,陪伴著奈奈渡過上班的時分。

↓ 今天早上奈奈跟馬先生在早餐店點了屬於我倆的"特餐"...總匯三明治+溫豆漿。



↓ 因為奈奈的課上加奈奈有三位同仁是9月份的壽星,特別買個蛋糕來慶祝、慶祝。


↓ 就是這三位啦!! ...這些都是奈奈工作上的好夥伴喔!!

↓ 至於奈奈的年紀...幫咱們買蛋糕的Cindy妹妹很貼心的拿了個"?"蠟燭;
   不過,奈奈比較想要"18"的蠟燭說!!

↓ 大家正努力的討論著要怎麼分割這蛋糕...這次Cindy妹妹買的"經典巧克力",真的很經典喔!!

↓ 巧克力相當濃郁...並不會太過甜膩,不過還是得搭配茶飲比較可口;
   下次奈奈再來辦個下午茶會囉!!

↓ 晚上奈奈訂了原燒...哈哈哈...要大吃一頓,讓馬先生破費啦!!...來一個"讚"。


↓ 週五晚上...奈媽放奈奈跟馬先生一個大假;不過咱們也不敢太過放肆,一下班就衝去竹北原燒吃晚餐,
   所以那時的客人還不多,偶而享受一下兩個人寧靜的晚餐...還不賴。



↓ 對於王品集團的餐點及服務...奈奈給予高度的讚賞;其中奈奈最愛的就是原燒囉!!
   餐前的哩哩叩叩真不少...水果莎拉加上優格醬...讚啦!!

↓ 蕃茄海鮮湯...雖然是每每來原燒固定的選擇...沒辦法...奈奈就愛這一味啦!!


↓ 豬肉拼盤...這次奈奈學乖了,跟馬先生只點了一份套餐,其他的就用單點的方式;
   這樣既不會吃太飽,也可以吃到自己想吃的...一舉兩得囉!!

↓ 烤烤烤...這一頓吃的暖呼呼...心裡也是暖暖的,偷閒的一對父母...心裡真是不好意思ㄋㄟ。



↓ 馬先生一直以來是一位不浪漫、很務實的男人,不用言語的體貼...奈奈也都感激在心裡。


↓ 寫完了肉麻的語句...講講這一頓吧!!...原燒的五味粉含有淡淡的梅子味,真的很好吃ㄋㄟ;
   真想知道哪裡可以買得到。

↓ 這裡的服務連餐點都會幫客人們分的好好的...真"大心(台語)"。


↓ 石蔬的部分其實就是湯品啦!!...還有石鍋拌飯可以選擇,不過奈奈最近對於澱粉很節制。
   畢竟還有好幾公斤還在身上...要克制、克制啦!!

↓ 加點的部分...奈奈點了德國豬腳...很少烤肉吃豬腳...試試看囉!!




↓ 馬先生點了羊五花...雖然每盤的單價都在150~200元之間(算是不低的價位),不過肉質真的很不錯。




↓ 中秋節快到來的因素...水果是柚子...就連冰沙也換成了柚子口味的。


↓ 奶酪的部分也換成了柚子口味的~上面一層是柚子醬喔!!

↓ 上面一層奶泡,灑上一些綠茶粉...搭配下方可口的紅茶,好喝、好喝。

↓ 在這裡慶生已經不是第一次了..."慶生帽"奈奈不愛,婉拒的服務人員的美意,
   不過合唱奈奈到是相當樂意;服務人員將五月天的"戀愛ing"改編為"生日ing"...真有創意。


↓ 這一天奈奈真的很感謝...感謝一直以來照顧奈奈的馬先生,奈奈真的好幸福喔!!



↓ 沒有特別買的生日禮物...到原燒到是帶了不少禮物回家;和也很夠意思的買片薔薇派讓奈奈解饞。


↓ 再過幾天也是馬先生的生日了,奈奈問馬先生想要什麼生日禮物;
   馬先生跟奈奈說...他已經有個最棒的禮物了。奈奈也跟馬先生一樣喔!!
   這個最棒的生日快樂~咱們的寶貝"Mas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