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滿5個月的Master,上個週末送給他的滿月禮就是...自費的疫苗(輪狀及肺炎鏈球菌);一進入診療室看見帶著口罩的醫生...居然眼框泛紅(大約ㄞ了10秒左右),還沒進入高潮(打針)就先ㄞ起來,是認出醫生了嗎?等拔起針來大哭個兩聲就結束了...真是高潮迭起的迅速呀!!

↓ 4~5個月期間寶寶的變化真的很大,表情也變得更豐富了...就連睡覺也會翻白眼。(厲害~)

↓ 奈媽幫Master設計的帽子,洗完頭可以包住吸水;洗好澡的Master大約可睡上1個小時。

↓ 睡搞搞的時候還是要吸上嘴嘴安撫,不過Master都只是含著...不是很愛西的樣子。

↓ 奈奈覺得Master寶寶帶帽子很可愛,瘋狂的幫他買帽帽...過年的時候要可愛亮相;
   目前的帽子對Master來說還是大了點。(不過Master寶寶的頭圍已經有40cm囉!!)

↓ Master也很給面子,雖然帽子帶歪一邊了...還是笑的很燦爛。

↓ 奈奈託人幫忙買了三頂Gap的帽帽,等到天氣再冷一點就可以帶帽帽出門囉!!

↓ 有時候真的不知道Master想要什麼,不過看到那暴走的模樣...奈奈跟馬先生都覺得很有趣。
   (Master os : 一對變態的爸媽)

↓ 假日若沒有回台北...咱們一家老小會到附近的餐廳用餐,瞧!!~Master已經漸漸習慣出門囉!!
   (from 奈奈 : Master出門都變得好安靜喔!!...不敢帶他去離家太遠的地方)

↓ 這次選在離家比較近的『艾蜜奇』義大利(平價)餐廳,這間餐廳在新竹、苗栗一帶還算小有名氣喔!!


↓ 除了正常的帽子外...這張奈媽設計的帽子是不是讓咱們家的Master變的很秀氣壓!!
   (要不是奈奈生的...還以為Master是個女娃)


 ↓ 4個月之後馬先生跟奈奈也比較敢帶Master出門,除了吃飯外偶而還是會趁天氣好的時候去外面走走。

↓ Master寶寶這個月的表情、動作還有聲音越來越多了...有時候還可以講上一長串呢!!

↓ 10月底奈奈跟馬先生趁著非假日天氣晴帶Master還有奈媽外出透透氣;
   這次的目的地選定了明德的薰衣草森林。
   ps : 門票200元/人在非假日可以全部折抵消費喔!! (假日只能折100元)

↓ 說到全家福...這可是咱們第一張全家福喔!! (瞧!!~Master坐的像大爺一樣)

↓ 從竹北到明德走高速公路還挺快的,因為是非假日...所以在園區內的人不算多;可以盡情的拍照。


↓ 4個月初期...Master還不太會趴...每次都做出五體投地的姿勢,好像很辛苦說...


↓ 這是快5個月的照片囉!!~(連穿的衣服都不小心一樣)
   很喜歡撐著給奈奈拍照... 看~笑的多開心呀!!

↓ 在奈奈的腿上可以趴很久~不過到是留了不少口水在奈奈的腿上。



↓ 5個月的Master...卡骨(台語)越來越軟Q了...奈奈幾度懷疑Master的骨頭不夠柔軟。



↓ 盡情享受他的點心...腳指頭,奈奈也試著要學Master吃腳指的動作...真的很難。(無聊的媽咪)

↓ 再過2個月就要過新年了...奈奈也開始幫Master準備過年穿的新衣,穿著新衣好過年(討紅包)。

↓ 一套從頭到腳、從裡到外...亂愛買的奈奈又找到一個買東西的理由。(過年要穿新衣跟爺爺奶奶拜年)

↓ GYM的baby衣服真的都好可愛喔!!~美國牌子的衣服品質價格都好優喔!!
     (改天再來介紹、介紹奈奈最近採購的寶寶衣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