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好快喔!!~之前還在想說master滿7個月就要準備過新年了,時間也就在這麼轉眼間來到了;master渡過了人生第一個耶誕節,也終於在這個月集滿了一歲前要打的預防針。7個月的master究竟有多少變化~奈奈只能說真的很大...除了副食品(米精階段)吃的嚇嚇叫外,也學會坐了喔!!(還不太穩就是了)...話不多說,來看看master這個月的變化吧!!

↓ 奈媽送master的新睡衣...穿起來是不是很像baby girl呀!!..有萌嗎??

↓ 老實說~幾次帶master出門,很多人都會先問是弟弟還是妹妹...應該是怕稱呼錯誤不好意思吧!!

↓ 有沒有注意到~master的睫毛很長呀!!...也不知道像誰,身為爸媽的我們應該沒那麼長呀!!
   ps : 最近master看電視都變得專注了些~尤其愛"侯主播"拍的沐浴乳廣告...(專心)

↓ 另外,這個月不知道是怎麼了...很愛咬奶嘴和流口水;還沒發現長牙呀!!~

 

↓ 奈奈幫master做的羊角頭~看的奈奈一整個狂笑。(奈奈os: 宮女~)

↓ 瞧~master笑的多開心呀!!...應該很愛媽咪幫寶貝設計的造型吧!!

↓ 這張master寶貝頭的比例似乎大了點...不愧是媽咪的大頭寶寶。(頭大聰明~)

↓ master一直以來最愛幾樣東西,只要有機會讓他拿到...很難讓他輕易放手。
  (手機、搖控器還有照相機...最終都逃不了寶貝的嘴巴)

↓ master現在睡覺姿勢真的很多~睡覺的過程中可以轉大角度(超愛踢被子、露大腿)
   ps : 每天的最後一餐大概是晚上11點,目前的成績可以撐到隔天早上的6~7點吧!!

↓ 12月中爸鼻帶著小人master去小人國一日遊。(請點)

↓ 這是奈奈最喜歡的照片(之一,媽咪有戀子情節)~這張master是不是pose擺的很帥氣呀!!

↓ 6個月master開始嘗試副食品,目前米精很和他的胃口;其他的"泥"類食物似乎不得他愛。
   一開始拿杯杯就知道怎麼拿、怎麼喝~這是每個寶寶不用教就會的"天性"嗎?!~

↓ 每個月爸鼻跟叔叔都會設計一些怪姿勢讓master表演...這招是扶立挺身嗎?

↓ 除了master的生活記事外...還有奈媽在新竹的點滴要交代啦!!
   真的覺得家有一老、如有一寶~每天都好期待回家吃飯...尤其是天冷的時候,
   一回家就有熱騰騰的....(馬先生跟奈奈都很愛"鍋"類)

↓ 還有這鍋私房料理"滷肉"。(感覺每個家庭都會有自家的私房滷肉~)
   (裡面的紅蘿蔔已經被奈奈嗑光了...真不知道原來奈媽的手藝這麼好。

↓ 7個月的master真的好愛動、愛人陪他玩,白天睡眠的時間也變的好短喔!!

↓ 只要不陪他玩就開始暴走...不一會兒眼框就紅通通了~眼淚還很大滴呢!!
   有次馬先生不准奈奈抱,奈奈看master哭的好可憐...不管如何也要抱起拍拍他,
   沒想到抱沒多久...居然回頭對馬先生笑~馬先生一整個火大~

↓ 不愧是媽咪的大頭寶貝~兩個月時奈奈幫master買的哈密瓜帽終於帶的下了~(媽咪好開心喔!!)

↓ 這個哈密瓜帽master帶起來真的好好"笑"喔!!~奈媽覺得帶帽子好看...奈奈也就很放肆的買一堆給他帶。

↓ 這個是媽咪愛亂買~買給master吃的小零食...不過他好像不怎麼賞臉說。

↓ 因為是一小包、一小包裝的,一次開一小包...不過絕大多數都進了奈奈跟奈媽的肚子。

↓ 另外,為了讓master過年穿的漂漂亮亮之外~圍兜兜若是髒髒就不好啦!!
   因為最近master超級愛流口水(是長牙嗎??)~每件圍兜兜感覺都有點發霉~趕緊買幾條讓他過年圍。

↓ 因為master很愛玩奈奈的手機,想說買個耶誕禮物送給他...所以就挑隻手機給他囉!!
   ps : 這類的玩具對6個月的寶寶來說還有點"重",每次拿起亂敲都很擔心打到自己,
          玩起來還要特別注意呢!!~

↓ 這頂帽子也是奈奈早早就stand by的~爸鼻一直對著master唱中國童子軍歌~真好玩。


↓ 這頂GAP 6~12M的帽帽質料相當不錯,還有副手套呢!!~不過size似乎還大了點
   (還好咱們家的是大頭寶寶...應該在1~2個月就很緊了吧!!~)


↓ 時間過的好快喔!!~master也到7個月了...跟剛出生的模樣真的差很多。
   也像爸鼻、也像媽咪~寶貝要努力往下個月衝刺喔!!

↓ 7個月的master很愛坐...雖然還不是坐的很穩啦!!~寶貝坐起怎麼這麼像小猴子ㄋㄟ~


↓ 7個月後迎接的第一個農曆新年當然要跟親朋好友派年啦!!
   也要跟收看媽咪部落格的叔叔、阿姨說聲~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