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喔!!~master已經滿10個月囉!!這個月master的表現媽咪我只打70分,值得稱讚的是寶貝的副食品及奶量都有大突破(可是體重還是在8公斤以下),扣分的地方是很愛摸東摸西的...尤其是插座、窗簾之類,被爸鼻打屁屁都不知道乖一點;明明看master有長大,不過怎麼跟幾個表妹比起來還是感覺小小隻的~是因為好動把吃進去的好料都給消化了嗎??~不過媽咪我還是要給寶貝鼓勵、鼓勵喔!!

↓ 一開始先給叔叔、阿姨來一張清涼照,天氣漸漸變熱了...master超會流汗的, 
   所以泡水洗澎澎是他最愛的時刻。
  

↓ 現在洗澎澎都會抓條毛巾保護他的重要部位(~羞),因為master都會用手手抓, 
   所以現在訓練他拿條手巾,讓他的手手沒得閒。

↓ 搖控器在這個時期成了他的最愛,只要拿到搖控器他可以自己玩的很開心; 
   不過他還挺挑剔的~不是我們經常使用的...他還不要呢!! 
   ps : 還是要注意~他很愛把搖控器塞進他的嘴裡。

↓ 為了讓master配合我們換衣服或是布布,一定得拿個東西吸引他,不然又要來場追逐的戲碼。 
   上次幫他換布布,還沒穿上就給我光著屁股爬走...真是傷腦筋呀!!

↓ 這招"偷懶"應該是遺傳到媽咪我吧!!(~不愧是媽咪的乖兒子) 
   就連愛吃的嘴嘴勾在爸鼻的手上,不會想要去拔出來~居然直接低頭靠近直接吸耶!! 
   看的媽咪我又好笑、又好氣,不知道是偷懶還是聰明呀!!~不過有達到他的目的就是了。

↓ 隨著年紀的增長(也才10個月啦!!) 爸鼻給master嚐試的新花招也越來越具高難度了, 
   這個鋼索上的pose也算是近期的代表作了。

↓ 9~10個月間master在站的方面可說是成長大躍進,只要能讓他抓到東西可以站起來,
   舉凡沙發、枕頭還有媽咪我的"頭毛"...這迫使奈奈把頭髮給剪的短短的~看你還怎麼抓...呵呵

↓ 除了搖控器外~最愛的還是便宜的好玩具...將將~濕紙巾 
   這個小子越來越厲害了(小朋友的模仿能力真的很強)~現在會自己撕開包裝抽紙巾了。 
   ps : 前幾天還看他要開餅干鐵盒呢!~媽咪我傻眼

↓ 因為外出需要所以幫master添購了可以外出使用的膳魔師的保溫罐及保溫水壺, 
   目前水壺因為是吸管的(練習中)還未使用,保溫罐的部分大概可以保溫4~5小時, 
   所以外出上對於媽咪我算可接受,圖案上則選擇較為"陽剛"的玩具總動員~


↓ 這件吊帶褲是奈媽指名的~她覺得小朋友穿吊帶褲就是可愛...奈奈也不知道差在那裡, 
   不過,GYM的寶寶衣奈奈真的很推薦喔!!~真的是便宜又好穿...讚讚讚

↓ 每個月底回高雄就像大作戰一樣,大包小包就像在逃難,因為車程至少要4個小時, 
   真的是累翻了master;越往南越像在洗三溫暖~就算是冷氣吹了也汗如雨下。 
   ps : 這個雙下巴是"擠"出來的嗎?~看的媽咪我好開心喔!!

↓ 這個小傢伙什麼東西都好奇都想玩,不過也都玩不久;現在知道相機跟相機保護殼的差別, 
   相機保護殼已經無法滿足他了~開始要跟媽咪我搶相機。



↓ master是個很"奇怪"的小朋友...奈奈之前幫master買的日本巧連智playtime的商品; 
   說也奇怪~他真的超...級愛那兩本小書的,這兩本小書可以翻上一段時間, 
   就連媽咪我也用這兩本小書發展出不少互動的小遊戲呢!!

↓ 4月初馬先生帶著我們一下老小往宜蘭七逃去囉!! 難得的非假日~不出去走走真的說不過去; 
   這是在金車造林園區拍下的全家福~瞧!! master一整個在東張西望的...不受控制。

↓ 而後,我們來到員山吃吃美食節目推薦的魚丸米粉;除了古早味的好料外, 
   這裡的一切也讓master眼睛為之一亮...很好奇的一直看著這些玩具。

↓ 現在的master什麼東西都喜歡拿起來敲敲打打的,不過也都沒辦法讓他玩太久; 
   重點是~他一定要媽咪我在他旁邊看他玩...只要我一溜走...他就又開始爬呀!!爬呀!! 
   向我這裡靠近...天呀!!~寶貝你快放了我吧!!...你不累,媽咪我可累翻啦!!

↓ 還有尿布也挺吸引他的,上面的維尼小熊~他可以一直摳呀!!摳的... 
   不過一不小心...ㄏㄏ...他又往嘴裡挺進。

↓ 這個月下定決心要master好好來練習一下吸管,不過他可能當他是個玩具吧!! 
   一直含著它~不過不經意會吸到一點點水水...感覺他不太愛,連水都不給媽咪我喝下去~

↓ 開始有感覺master的臉蛋有長些肉了,不過體重似乎沒有明顯的增加;
    是因為他太愛動了嗎??~

↓ 因為褓姆(奈媽)請假一天,所以這天和馬先生留在家裡陪陪master囉!! 
   我們簡單的準備master的乾糧去南庄老街逛逛,奈奈先前擠奶器的母乳收集罐, 
   在消毒清潔後現在可是master外出的零食罐呢!!~真是好用。

↓ 南庄老街有名的就是桂花巷,還有這裡的客家料理了; 
   桂花巷兩側都是好料的攤子...偏好薑絲大腸的我們在外圍的餐廳就已經先填飽肚子。

↓ 郵局門外有這樣可愛的立牌當然不可以錯過囉!!~不過這個立牌對master來說大了點; 
   整個人都可以塞進去啦!!

↓ 好動的master什麼東西都吸引他,居然連自己的手推車也要來try try see。

↓ 這樣塞下兩張臉~將將好。

↓ 奈奈跟馬先生抗議了一下~咱們家的寶貝玩具好少喔!! (真的我們沒幫master買什麼玩具) 
   這天也順道帶master到俏媽咪買了這款"知育玩具"。

↓ 這款知育玩具包含有面盆塞、插頭及保特瓶蓋...在挑選時感覺應該都是master喜歡的東西, 
   沒想到只要一出現桂小鎂的廣告~整個魂魄都不知道飛到那裡去了,才不管玩具有多好玩呢!!


↓ 還有這個月發現master超愛亂吼亂叫的(就是怪聲音啦!!) ~ㄉㄚㄉㄚㄇㄚㄇㄚ還有ㄋㄟㄋㄟ; 
   真不知道發出這些聲音所含的意義~真的是有意思的嗎?

↓ 將將~這是媽咪這個月收到的禮物喔!!~真的開心到要轉圈 
   馬先生的同事四月初去東京玩,知道奈奈是mickey的超級fans~送給奈奈好吃的復活節餅乾。

↓ 要來介紹一下咱們家master愛搖控器的程度,拿到搖控器一整個開心到跳起來; 
   摳摳上面的按鈕...最後在迅雷不及掩耳下放進他的嘴裡。

↓ 還有master最愛的小書,這本Who am I 裡都是小動物; 
   將書本放顛倒~他還會把書翻正耶!!~讓婆婆大呼不可思議...媽咪拍手鼓勵。


↓ 現在的master已經抓到技巧,摳起書頁上的小圓洞就可以翻到下一頁了。 
   這是咱們家寶貝的成長大件事~寶貝正努力的往下個月挺進...go go go


《9~10個月的成長記錄》
1. 寶寶健康粥 : 一天2~3餐每餐可吃到大人飯碗的八成 (餐後果汁或果泥)
2. 寶寶喝奶奶 : 一天2~3餐每餐180cc
3. 長牙紀錄 : 下排門牙2顆持續長大,上排門牙有感覺
4. 長大人 : 快速站起來/ 拍拍小屁屁/ 拜拜努力練習中
5. 長氣質 : 自己翻小書/ 敲敲打打摸索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