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婦百貨總讓人消費卻步,這間信義區的貴婦百貨奈奈也僅是到裡面參觀、參觀,不曾有消費經驗。第一次在這消費卻也讓奈奈對這裡的消費大大改觀,用餐 的環境跟餐點的本身都意外的讓人滿意。因為帶小朋友的關係,還是優先以環境考量為主,雖然假日因為炎熱的天氣擠滿了來吹涼的人客,不過看到全家大小一起出 動熱熱鬧鬧,到是讓奈奈想到丟在家裡的master~羞愧的媽咪。 (看到媽咪文章的寶貝,婆婆跟舅舅可見有帶你去逛街喔!!)

餐廳網址 : 分享

↓ 晚餐選擇人比較少的BELLAVITA做為我們用餐的首選,要不是聽噹噹介紹還真不趕踏進去用餐呢!!

↓ 這裡的環境來說比較寬闊(不擁擠),所以來這裡用餐给奈奈的感覺應該挺享受的。

↓ 位在B2F的餐廳"分享",是我們這次晚餐的目的地啦!!
   來這用餐的客人還真不少,不過稍微逛一下約略10~20分鐘就電話通知我們有位置囉!!
   ps : 期間我們去參觀了哺乳室,真的很貼心~除了熱水外還有一些消耗用品(free)。

↓ 為什麼取名叫"分享"呢?!~奈奈也相當的疑惑
   經解釋後才知道這裡的餐點來自BELLAVITA每個餐廳,這裡你可以點各式的餐點一起分享食用。

↓ 至於價位上~平均一道菜大多在200~300元左右,不過光看menu點餐可是需要一點時間;
   因為料理的種類實在太多了,真不知道要從何點起。

↓ 茶水的部分(其實只有白開水啦!!)
   不過若要是喝進口礦泉水喝到飽是需要外加50元的...這到免了,喝不出來有啥不同。

↓ menu除了一本之外,還有這一張~有複雜吧!!
   這張menu是韓式料理,料理的價位其實也都不高;餐點的部分到是很道地。

↓ 喜歡吃泰式料理的人客這裡也有喔!!
   除了單點外也可以選擇合菜,我們選擇的合菜是點兩道肉再加100元可以多兩道菜。
   ps : 這裡奈奈真的看不太懂它的菜單~不過合菜決對是划算的選擇。

↓ 還有、還有~中式、日式、港式、義式,這裡通通都吃的到。(真的夠特別吧!!)

↓ 小朋友真是種奇怪的動物,明明睡的好好的~一聽到我們要動筷開動就給醒了;
   沒想到除了master之外,Bali也這麼不放過爸媽呀!!(~哈哈)

↓ 帶小朋友出門最麻煩的要是雞絲頭很多,因為怕會用上~買也不是、找也不見得找得到;
   所以該帶都給通通帶上了...吃晚餐嚕!!~Bali

↓ 我們點的佳餚也一道道端上桌,因為點的是兩道肉、兩道菜(+100元),份量部分算是很剛好;
   大薄片應該是泰式料理的top5吧!!~這裡的大薄片脆脆的加上醬汁...好吃。

↓ 另一道肉也是top5的泰式料理~椒麻雞(真的會麻),這裡的做法比較不一樣喔!!
   外層的粉先跟花椒mix再下去炸,所以一定吃的到花椒的麻辣...下飯。

↓ 雲醬茄子還有四季豆是我們外加100的兩道菜,本以為外加的份量會很少,其實一點也不呢!!
   味道及份量上一點也不馬虎。(看的奈奈又想再吃它一次了~羞羞)

↓ 我們多點了一份叉燒包(一百多吧!!)~也很好吃說...
   來這裡享受多重的餐點口味,真的是讓人大大滿足。

↓ 將將~另外韓式烤肉也來一份,這樣的份量是230元~重點是飯都不用coco喔!!
   這幾道下飯的好料理真讓人食指大動~

↓ 買單了~這頓吃下來我們花了1,027元(含服務費),所以一個人share起來大概350元左右;
   這真的讓奈奈對貴婦百貨的印象就此改觀了~讚讚讚

↓ 媽咪逛街可沒忘了我們家的master,看的、買的~都是他的;
   雖然知道防蚊貼僅局部面積有效,但看到新光三越Baby City打折還是敗了一包。

↓ 用餐的B2F還有這攤賣生機飲食的專櫃喔!!~經噹噹介紹也要來給master試試昆布口味了。

↓ 至於這個稻鴨米餅...實在是master太愛米餅,貝親的真的不便宜($NT90/12pcs);
   這讓媽咪我感覺在燒錢,有人推薦當然要買來try try囉!!

↓ 這米餅沒想到master一個愛,便宜($NT110/50pcs)又好吃讓媽咪我超開心的;
   master~媽咪買三包...你可以慢慢吃,不怕斷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