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們家的寶貝長大了~禮貌上不可以再光著腳ㄚ出門囉!!...哈~這是奈奈順理成章ㄠ馬先生買雙小鞋給master的最佳理由。話說某天星期五下班後,興 衝衝的帶著master到俏媽咪(竹北知名嬰兒用品店)選購一雙好看又好穿的鞋子;不買還不知道...小孩子的童鞋怎麼跟大人的鞋子差不多錢呢?!(~真 是不敢相信)

↓ 將將將將~這就是千挑萬選選中的小鞋了,原價居然破千耶!!~
   就算在便宜的出名的俏媽咪也要八百多,不過畢竟是combi的...只能說有牌子有差嚕!!



↓ 隔天馬上帶master出門溜溜...出門前馬先生還不忘惡整一下master;
   寶貝沒關係...爸鼻會老、你會長大的~ (報仇)

↓ 穿著鞋出門的master感覺又大了些;炎熱的週末假日帶著master真的不太敢到戶外太久,
   一家人又跑到巨城SOGO來吹吹免費的冷氣...(羞羞)

↓ 這是我們到達巨城SOGO第一站...吃飯@春水堂,並沒有打算吃飽(因為早餐很晚才吃);
   不過接近中午時間又到了要餵食master的時間了。

↓ 還好進去用餐的時間還算早,避開了等會擁入的人潮;店員給我們一個比較獨立的空間,
   這樣一小格一小格的位置比較不會打擾到別人的用餐~畢竟帶這個小子出門還是低調點。

↓ 打開春水堂的menu...飲品的種類較多(也較吸引人),價位部分因為不是圖吃飽,
   所以給奈奈的感覺是偏貴...

↓ 春水堂是採先行付款後上菜的方式,付款後拿著號碼牌及對帳單就等著上菜囉!!

↓ 這就是我們不圖吃飽所點的餐點~哈哈~一人一碗麵(份量真的不多就是了)
   這樣一碗麵價格不斐,不過味道到是真的不錯...好吃、好吃。

↓ 來這一定要點杯招牌...珍珠奶茶,這裡的珍珠奶茶真的超、超、超好喝的(茶味濃郁);
   貪嘴的奈奈只點了中杯...大家就分著喝囉!!

↓ 咱們吃了碗麵墊墊肚子,master也在這裡享用他的美味寶寶粥(+米餅)...準備出發溜溜去囉!!

↓ 據奈奈的觀察目前最愛的是mickey+麵包超人,所以穿上印有mickey的背心就一整個超開心;
   另外,就是拿著這包印有麵包超人圖案的濕紙巾了~

↓ master逛大街...出發囉!!
   第一次跟爸鼻"手牽手"逛大街,這是奈奈夢寐以求的畫面(好想牽著寶貝的小手散步去)

↓ 東看看、西看看~這放風時間master一點也不浪費,重點是看到漂亮的櫃姐還會對人一直笑。(~傷腦筋)

↓ 巨城SOGO嬰幼兒樓層很值得推薦...一整個樓層,部分區域可讓master在這裡自由走動。(還是得緊盯)


↓ 這個小朋友放任他走路可不得了~
   看到有興趣或吸引他的東西就愛摸摸看,要把他抱起來還得跟他老大商量、商量。



↓ 再來就是亂指啦!!...這時期的小朋友真的好有趣喔!!(也很吵)
   看到要去的地方就先指,不依他的意思走往那個方向去他可是會ㄞㄞ叫呢!!

↓ 發現什麼啦!!~就是玩具區展示櫃中的mickey...這個小朋友簡直比媽咪我還瘋狂。

↓ 爸鼻終於使出大絕招...這個寶貝現在只要出門就好開心喔!!
   這天到巨城SOGO的走路"趣"相當的成功~

↓ 寶貝玩了一個下午該打道回府囉!!~巨城SOGO我們下次再來...
   ps : 要稱讚一下巨城SOGO的停車場,因為規劃有親子幼兒停車格(近電梯)
           對我們這種帶寶寶出門的爸爸媽媽來說真的是很貼心。

【同場加映】

↓  又要來加映一下,在巨城SOGO B1F無印良品購入的食品方便包(奈奈自己取的);
    奈奈買了一包五目炊飯及兩包調味用的方便包,價位在80~120元左右。

↓ 來看一下五目炊飯的完成品...作法相當的簡單
    1. 洗好兩杯米量
    2. 將水加倒電子鍋指定的刻度
    3. 最後把方便包倒入後鋪平
    4. 按下炊飯
    5. 等著香噴噴的好味上桌

↓ 這道味噌肉作法就更簡單迅速了~
    1. 稍微把絞肉拌炒(加點香菇)
    2. 再把方便包(調味包)倒入攪拌一下
    3.  輕輕鬆鬆就是一道下飯的好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