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假期跟奈媽、和也帶著master到天母放風去,主要是因為捷運有直達(省去轉車的麻煩),加上天母的逛街品質比較理想(人沒那麼多),所以總 是咱們家出遊放風的首選;接下來的幾週都沒辦法回台北,和也很大心的要先幫奈奈過生日(~又老一歲了),選定的這間餐廳並沒有事先做好功課,純粹是肚子餓找間店休憩填飽一下肚子,卻意外的發現這款的美味。

店家網址 : 杏子日式豬排餐廳

↓ 這間位在天母SOGO美食區的一角,這時眼前所見等候的客人並不多...
   但沒想到居然預約要到下午的一點半才有位子。

↓ 週末早餐吃的比較晚,想說先到美食街點杯飲料餵飽master再吃中餐也不遲;
   外面的模型餐點做的可真逼真呀!!~看了口水直流...先booking位子再說。

↓ 這裡的餐點價位一般般,算是可接受的範圍,既然和也有心當然不能錯過囉!!(~其實是被ㄠ的)

↓ 等待的片刻讓這個小朋友四處活動一下(人還不多),最近master逮到機會就會一個暴走,
   這也讓爸鼻跟媽咪相當的傷腦筋~

↓ 看master的身長奈奈覺得並不小隻呀!!~跟小時後比起來真的大了很多(~開心)。

↓ 表情跟動作也越來越多了,這天穿上他最愛的mickey戰袍一整個開心。

↓ 大約等了半個小時~好味終於輪我們囉!!
   走進才知道裡面的空間並不小(滿客),裝潢帶有濃濃的日本風...感覺就是個舒適的用餐環境。

↓ 吧台區的一角有煮飯的爐灶(是這樣稱呼的嗎??),這裡的米飯有五穀米跟白米可以選擇。

↓ menu上桌還有店家嚴選,不過早在外面等候的同時我們已經挑好屬意的餐點了。

↓ 杏子的套餐價位在250~350元之間,除了主食外...高麗菜、白飯跟味噌湯都可以免費加點。

↓ menu上還一一介紹店家供應餐點的特色,相信這些嚴選的食材一定能讓來此用餐的客人滿意。

↓ 這是奈媽點的餐點~光看DM上的照片就覺得相當澎湃...上面還淋上一層滑溜溜的蛋汁~

↓ 我們被安排距離入口不遠的位子,剛好面對著開放式內場廚房。

↓ 被屏風隔起來是另一個區域,中間隔著走道;避免打擾用餐的客人~奈奈就從遠處拍囉!!

↓ 點完餐後要來安撫一下這個好動的寶貝,擦擦手準備吃點心囉!!

↓ 這是master最新一季(~哈哈)的安撫玩具...芭樂,自己慢慢啃可以吃上半個小時吧!!
   ps : master依然很愛啃咬硬梆梆的東西(是在長牙嗎?),芭樂剛好滿足他的需求~perfect

↓ 桌上的道具齊全就等著美味上桌囉!!~

↓ 這是一開始服務生送上的開胃小菜~蘿蔔干絲

↓ 再來就是高麗菜了,現在菜價高漲逮到機會可要多吃點。

↓ 店家還很大心的附上醬料的說明,讓饕客們更能吃出當中的好滋味。

↓ 瓶瓶罐罐的醬料不少,就讓大家自己選擇喜愛的調味囉!!


↓ 這款白醬(紫蘇美乃滋醬)味道相當特別,另外還有柚子醬可以選擇;
   沒試過的奈奈當然要來試試店家獨道的口味啦!!~

↓ 將將將將~奈媽的鍋物登場嚕!!
   送上桌時還滾燙著,鍋子的本身還很燙上桌時可要小心。

↓ 奈媽點的是里肌豬排鍋膳套餐,調味的醬汁整個很入味,內容除了豬排、蛋汁外還有洋蔥;
   這可讓奈媽多點了一碗飯~實在是太好吃啦!!

↓ 這是奈奈點的是手工豬肉漢堡排套餐,又是一到驚為天人的好料理了;
   這漢堡肉也太juicy了吧!!

↓ 來看看斷面照,這款豬肉漢堡排不用沾醬就很好吃了~

↓ 有豬排、有漢堡排,奈奈幫和也挑了一款香脆雞排套餐(其實是奈奈想吃啦!!);
   這裡雞排肉質的部分很軟嫩,沒有雞肉澀澀的口感...應該有努力挑過喔!!

↓ 最後再送上一張來不急拍就被喝掉的味噌湯,這裡有兩款味噌湯(海帶/豬肉)可以選擇;
   海帶味噌湯已經被奈奈喝掉了...實在無能為力再點一碗。

↓ 要來交待一下用餐期間master的動向,他很努力的再啃他的芭樂~寶貝真給面子。

↓ 好難得的一次小約會,已經好久沒有這樣聚聚了(至於馬先生就讓他放假一天);
   和也下次還要一起吃好料喔!!~

↓ 連續兩張照片看得出來我們是一家人吧!!~臉臉都很有肉感~哈哈哈

↓ 最後要來感謝一下買單的和也,去年開始他又跑去唸書了(很愛唸);
   這是他第二個碩士,也因為唸的是第一學府...由衷的祝福他能順利畢業。
   ps : master可是要在畢業典禮上獻花的~舅舅可要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