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愛AT(Afternoon Tea),有機會放風最愛來這裡,逮到這個機會來天母當然要再會會思念很久的美味嚕!!奈奈很喜歡跟奈媽一起喝茶,雖然自從master出生後奈媽不辭勞 苦的來幫我們帶寶貝master,天天生活相處在一起,但平常生活圍繞在master身上,比較少有其他閒聊的話題跟空間;多虧和也幫忙(好好伺候著 master),讓這個午茶時光能和奈媽聊的暢快。

店家網址 : Afternoon Tea

↓ 雖然AT的menu少有改變(限定商品會另外夾一張),但不免俗的要來照一下,證明到此一遊。



↓ 光臨的時間剛好是午茶時段(下午兩點開始),所以用餐的客人不少...就在入口的坐椅上稍待片刻囉!!
   ps : 這兩位哥倆好也太...誇張了吧!!...等著、等著居然睡著了(~羞羞)



↓ 趁著等待的時間到隔壁的雜貨區逛逛,這裡的日系雜貨走的是鄉村風格...奈奈很愛;
   不過再怎麼鄉村風,有master在的場合(我們家),在怎麼努力也很難鄉村的起來(~哈哈)。





↓ 目前AT有幾款甜點在強力廣告中,之前奈姨回台灣時已經品嚐過一次...是款相當有特色的甜點喔!!



↓ 逛了一大圈~這兩位還是在門口睡的很安穩,一點都不怕別人趕耶!!~



↓ 其實沒有等太久(大約10分鐘左右)就有位子坐囉!!
   因為是3大1小,我們的位子被安排在餐廳中央的區域,剛好可以看到內場忙碌的景象。



↓ AT還貼心的提供兒童坐椅,不過master趴在他的床上(和也的肚子),兒童坐椅就免啦!!~



↓ 下午茶是從下午2點開始供應,點一款蛋糕加100元就可以點一款120元以內的飲品。
    ps : 超過120元可以補差額。



↓ 期間限定的餐點會額外在menu裡夾一頁,這是期間限定的甜品。



↓ 桌上的一些擺設也趁還沒混亂前趕緊來拍一拍~



↓ 好喜歡這樣的小盆花,感覺很簡單卻很有味道;不過想到要每天更新上一盆...奈奈就情調不起來。



↓ 來看看天花板上的吊燈,這個吊燈真的很棒~矇矓拍起來也很有味道呢!!
   奈奈 os : 這吊燈的燈炮應該不少個(不愧是處女座龜毛的個性)。



↓ 等待餐點的時刻,這兩位還是很認真的在睡覺...是說這兩位有這麼累嗎?



↓ master刁著嘴嘴的模樣真的好可愛喔!!~哈哈 (真的睡的很熟)



↓ 竹編籃子裡放的是餐具(喜歡),不知道什麼時候我們家也能有這樣吃飯的fu~愜意



↓ 另外一個貼心之處~店家還提供大的竹籃讓客人們將包包、物品放置,這樣就不會佔用到坐椅的空間。



↓ 這是奈奈最愛的印度奶茶,不過這陣子AT是在cost down嗎?
   之前所提供的白/紅糖已經改成一般市售的白砂糖了~



↓ 這款冰涼的香橙伯爵茶也好好喝喔!!...本來是幫和也點的,結果奈奈硬是要跟他換。
   (ㄏㄏㄏ~誰要他睡的這麼香)



↓ 奈媽點的甜蜜水果茶(熱),每次都很假會的幫奈媽點餐,這次幫她點的熱飲被她唸(天氣熱還點熱飲);
   不過好加在好喝彌補了"熱"的缺失~



↓ 這款AT有名的栗子甜薯蒙布朗奈奈就不用多做介紹啦!!~這可是AT的招牌呢!!



↓ 自從好姐妹(vivi)推薦後,巧克力戚風蛋糕變成奈奈的新寵了~好吃、好吃



↓ 餐點上齊後~服務生會把這張紙條提供給你做為結帳用。


 
↓ 中場休息...讓奈奈再帶大家四處看看天母SOGO AT的周邊。



↓ 結帳區陳列著許多茶類的商品,這是夏季限定推出的冰茶系列。



↓ 目前AT外帶除了提供切片蛋糕外,還可以預約生日蛋糕(6吋)。



↓ 其他的商品不外乎茶包、飲品還有一些小點心;
   除了到店裡享受一下,也可以在家DIY精緻的午茶氣氛~
   ps : 結帳櫃台還有即期品促銷(茶葉、茶包及果醬類)。





↓ 冷藏櫃裡的蛋糕是不是每個都很美味、可口呀!!...這裡的蛋糕甜而不膩,每款都想來試試。



↓ 當天在AT消費達800元,可以到雜貨區的結帳處兌換小禮物;雖然已經很久沒用鉛筆了,
   不過換到禮物的當下還是很開心~



↓ 最後要來祝自己生日快樂一下~ (給自己的生日禮物)
   雖然已經到了不想慶祝的年紀了,但是總覺得屬於自己的日子就是要對自己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