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奈的寶貝已經一歲了~該幫master做個什麼不一樣的來紀念、紀念,我家馬先生天生不愛照相,所以週歲照就免了(畢竟誰都不想看僵硬的馬先生);既然 主角是master就以他為主囉!!前些日子幫自己做了點點印的日記本後,就有打算用點點印來幫master做一歲期間的紀錄,避免那天格子有狀況,還是 趁記憶猶新快點動手;考量故事本的紙質較厚,給master也比較不容易會割手,這也迅速地催生了這個故事本的誕生。

  master的點點印故事本(上集/下集)

Q : 為什麼特別做了兩本故事本呢?
A : 幾個原因說明如下
      (1) 因為點點印故事本20頁只能上傳100張照片、30頁則是150張照片,master的照片怎麼挑都超過;
      (2) 20頁跟30頁差500元,那不如多做一本20頁還可以多放幾張照片。--> 很會算的處女座


↓ 奈奈最喜歡收到包裹那剎那,感覺就像收到禮物一樣(如果不是花自己的coco會更開心)。

↓ 一看到管理員大叔拿出這大包的東西,心理想會不會這麼快呀!!
   才送出大概一週吧!!交件的速度未免也太快了~

↓ 一樣很貼心的在信封內包裹上一層泡泡棉,避免在運送過程中會擠壓損壞到每個被期待的作品。

↓ 這次的作品(兩本故事本+一本文庫本)前後大概花了兩個月的時間,從一開始挑選照片就令人頭大;
   接下來的編排跟文字的撰寫更是考驗奈奈的記性~

↓ 當奈奈開箱的瞬間~真的覺得點點印也太懂得包裝了,好精緻的成品喔!!
   除了外包裝的紙箱外,還用塑膠袋妥善的包好~

↓ 照片的顏色及光澤不會因為印刷的關係而變調,裡面還附上一張保養卡。

↓ 這張保養卡叮嚀著故事書的主人,要如何妥善照顧好你的故事本。

↓ 每一次的訂購,點點印都會附上一張名片,最重要的還有一張95折的兌換卷;
   奈奈這一次就是使用上次訂購日記本的95折卷,賺到了一百多元的折扣喔!!

↓ 翻開內頁,面與面之間都有用這種靜電紙間隔著,好讓書本的色彩保持在最佳狀態。

↓ 瞧!!~這色彩鮮明飽和,加上奈奈努力的排版(硬是要把照片填滿);這成品真讓人滿意呀!!

↓ 厚紙書的關係讓奈奈很安心的給master翻閱~

↓ 這是保養卡的內容,這是點點印貼心的小叮嚀,不過要這樣將靜電紙一張張插回去到也挺累人的~

↓ 上集紀錄著master出生到6個月期間的照片,也將格子裡的文章剪輯在故事本裡。

↓ 上集的封底放上奈奈、master跟馬先生小時候的照片,沒想到我們三個人的小時候還真像呢!!

↓ 接下來欣賞幾頁不同版型下的作品,奈奈可是很努力的維持書本的品質(努力的塞照片)喔!!

↓ 這兩本故事本奈奈收到時真的好感動,從出生到一歲~奈奈體會了初為人母的感動與勇氣;
   從那片刻開始紀錄著我們與寶貝的故事~

↓ 書封是奈奈起的名字,每個寶貝都像降臨在每個家庭的天使(天使。來到);
   而每個寶貝的笑容就如陽光般帶給每個家庭溫暖與歡笑(陽光。無價的笑容)。
   ps : 陽光是發想自寶貝中文名字"睿"的英文拼音"Ray(光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