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萬聖節的這天外頭下著不算大、不算小的雨,master還沒有大到可以搗蛋要糖果的年紀(也沒辦法吃啦!!);跟馬先生利用剩餘的特休在非假日排了個假, 帶master四處走跳活動去,因為天候不佳,所以我們盡可能安排以室內活動為主(稍早的活動下回介紹),就這麼一家人又到桃園玩耍去了。用餐地點每每是 讓奈奈最頭痛的地方,要找能夠適合一家人用餐舒適,加上能讓這時期好動的寶貝安全活動,還要能不怕小童製造出來的噪音,真的好難呀!!就在出發前的一晚, 奈奈努力在網路上爬呀爬(爬文),找到了這一家親子餐廳,而且距離我們上午活動的地方還算順路,快來分享一下奈奈超滿意的用餐地點囉!!

親子餐廳 : 葛瑞絲的家
營業時間 : 週二至週日 AM11:00~PM9:00星期一公休
電話 : 03-325-1188 (假日用餐建議先打電話預約喔!!)
地址 : 桃園市中正路1115巷5號
網址 :  www.facebook.com/tgigracehome


↓ 這間隱身在巷弄裡的親子餐廳其實不難找,只要延著中正路開看到T.G.I  Friday's旁邊就是1115巷了。



↓ 在門口還有隻"大"白兔迎接我們~這隻兔子比飛牛牧場的漂亮,至少master看到不會驚恐。



↓ 因為來的早(約11:30左右),我們是今天用餐的第一組客人;柔和的用餐環境感覺好溫馨喔!!



↓ 服務人員看到我們帶寶寶,很自然的把我們的坐位安排在二樓;
   一開始還挺納悶的,抱著寶寶走樓梯不是挺危險的嗎?



↓ 二樓用餐是要拖鞋的,店家有提供室內拖鞋供替換,既然都安排好~就上樓一探究竟啦!!



↓ 在換鞋區對面有個貼心的空間"育嬰室",裡面雖然簡單但功能很齊全。



↓ 這是我們到達二樓往下拍樓梯,每個階梯都黏有止滑墊,但抱著寶寶上樓還是要注意握好喔!!



↓ 樓梯的轉角還佈置有好多娃娃,最重要的是裡面還有mickey;讓master一直"ㄑ一、ㄑ一"的叫。



↓ 樓梯燈感覺好熟悉喔!!~不過這樣的點綴並不會很凸兀(有種寧靜的fu)。



↓ 二樓有個機關,就是這個護欄啦!!
   為了讓小朋友能在這個空間裡自由活動,所以在樓梯口特別加裝了這個安全措施。



↓ 一上樓~左邊有個小區域,有提供杯子跟白開水可自取。
   (奈奈 os : 那隻多啦A夢很搶戲,master又開始"ㄇㄥ、ㄇㄥ"的叫)



↓ 二樓有個小沙發區,可以讓嬰兒在這裡休息或喝奶。



↓ 用餐區的座位很簡單,沒有太多的裝潢或擺設,額外提供的沙發區彌補了這方面不足的部分。
   (坐在用餐區的位子上真的不太方便餵ㄋㄟㄋㄟ~)



↓ 用餐區大概暫二樓樓面的一半,剩下的一半就是這小朋友愛的遊戲區了。



↓ 二樓還可提供包場開pa喔!!~這小朋友的桌椅也太可愛了吧!!



↓ 店家提供的餐點有中式、西式、兒童餐還有寶寶粥(會不會太貼心了);
   一份中西式餐點的價位在250元上下,有湯跟60元飲料(可以選擇補差額)。



↓ 我們的坐位後方有個小書櫃,裡面的書看起來不像master可以看得懂的書籍,不過他很愛翻就是了。



↓ 提供的紅蘿蔔南瓜濃湯小小孩也可以一起喝喔!!~好喝、好喝



↓ 在點餐、等餐的同時...咱們家的寶貝已經開動自家帶來的寶寶粥了。



↓ 親子餐廳很少提供這樣的中式簡餐,大多是義式、美式的餐點~坦白講真的有點膩了;
   對這提供的中式簡餐到是充滿著好奇,奈奈點的宮保雞丁...色香味具全~好好吃喔!!
   (配菜部分由左至右 : 醃漬大頭菜、九層塔杏苞菇跟蛤蜊絲瓜)



↓ 簡餐的配菜都一樣(都好吃)~奈媽選擇的糖醋魚片也很下飯。



↓ 馬先生的椒麻雞外層酥脆、肉質滑順,有別泰式椒麻雞但一樣好吃下飯。
   提供的養生飯讓這餐吃起來好吃又健康~



↓ sorry~來交待一下master的動向,他正乖乖的嗑著他的芭樂呢!!



↓ 這裡的環境讓我們在用餐期間就算讓master自由活動也很放心。



↓ 吃飽飯也來陪寶貝活動、活動。



↓ master似乎對上面的熱帶魚搖椅比較感興趣,溜滑梯感覺是被媽咪強迫的~



↓ 這裡的環境很簡單卻相當有感覺,相信來這裡的小朋友一定能玩的開心外加捨不得回家吧!!



↓ 我們家的寶貝感覺很乖巧的拿了本書,跟外婆坐在小椅上翻閱著。



↓ 最後的ending就是飲料啦!!~為了讓master也能同享,我們加價20元(杯)換了現榨的蘋果跟奇異果汁。



↓ 瞧!!~這寶貝喝的一口接一口,走來走去還不忘回頭喝個幾口。



↓ 最後是馬先生的拿鐵了,上面的拉花來不急拍就被攪和了~



這樣一頓下來一家人800元有找,除了吃的滿足、吃的飽之外,還能放心的讓master自由活動;這類的親子餐廳現在越來越多,也越來越能以全家人都能舒服享受的觀點出發,這次的用餐讓我們一家人共享了一段悠閒又開心的午後,期待下一次的造訪~葛瑞絲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