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好久的博物館參訪終於在十月的最後一天達成了,因為master是個早睡早起的"乖"寶寶(~噗),在決定好參觀日後(提前一週上線登記)特別 選在開放參觀的第一個時段;參訪日前夕會有館方的人員跟你做電話確認,並告知當天會有多少團體(人數)一同進行參觀活動。因為是非假日,擔心高速公路出現 上班車潮,當天約莫8點就從新竹出發往桃園去,沒想到一路還真是順暢,包括小迷路的情形下,大約50分鐘就到達目的地了。

官方網站 : 可口可樂博物館
小叮嚀 : 由於是無收費館方僅開放平日參觀,不接受當天預約要提前一週上線登記喔!! (預約去)

↓ 未達開放時間在停車場稍微等候,讓master坐駕駛座上過過癮,有模有樣的操控著方向盤。

 

↓ 喜歡補捉master專注的模樣(好難),這表情是在思考嗎?



↓ 這天的天氣並不理想,還好今天安排的活動都在室內...寶貝大可盡情的活動。



↓ 走進參觀大樓,眼前所見都是可口可樂的標誌及hit的廣告明星(北極熊)~
   活動的安排約60個人配一位導覽人員,參觀時間在一小時以內,主要參觀的空間在大樓的6樓。



↓ master對於初到貴寶地充滿著好奇(牽手),等參訪結束一切都不一樣了~



↓ 6樓的參觀空間雖不大,但每處都是拍照紀念的好地點。



↓ 這顆樹上有來自於世界各地的可口可樂玻璃瓶蓋,找找看不難發現代表台灣的可口可樂喔!!



↓ 這大叔級的吉祥物這幾年還有出現嗎??



↓ 這面牆述說著可口可樂的歷史,可口可樂在1886年誕生在美國喬治亞州亞特蘭大的傑柯藥局;
   至今全世界有206個國家可以喝到可口可樂,至於品牌商品種類更多達500多種。




↓ 從歷史開始踏入可口可樂的參訪之旅~



↓ 除了各式包裝的可口可樂外,這裡還有著濃濃美國風的特殊裝潢。



↓ 玻璃窗裡各式包裝,還有不同時期推出的馬克杯...好想帶一個回家喔!!~







↓ 這應該是倉庫的鐵捲門吧!!(~快把master抓來拍照)



↓ 可口可樂公司也致力於節能減碳,對於愛惜地球資源不遺餘力。



↓ 如何降低水資源的浪費,可口可樂用圖說給你一目了然。
   前往 : Taiwan水銀行



↓ 另外一個讓人風狂的區域就屬這美式風格的餐廳了;這裡只是做展示用,並沒有真的販賣商品。
   (中途有製作流程的影片播放,為不打擾參訪的觀眾,這段就留給大家親身去一探究竟囉!!)



↓ 看到這吧台椅,好Q呀!!~master的屁屁下還印有"Coca Cola"的字樣呢!!
   (奈奈 os : 這6~12M的小衣對master來說已經太小件了,讓跌倒的黑青還外露)



↓ 這復刻點唱機不是出現在美國電影回到未來那台嗎??...不小心透露奈奈的年紀了(~羞)



↓ 連這手足球的遊戲台也硬要烙上"Coca Cola"的字樣。



↓ 還有一處用鋁罐堆起來的牆面,這是用來量一量你有幾罐可樂的高度。



↓ 櫥窗裡展示的復刻商品每件都好想帶回家收藏喔!! (奈媽 : 家不夠大...省省)



↓ 這角落的桌椅也相當有美式餐廳的fu呢!!



↓ 接下來的區域分別展示不同時期及節日可口可樂公司所推出的商品。

↓ 這耶誕節的商品,最具代表性的就是麋鹿、北極熊和耶誕老公公了。

↓ 玻璃櫃"擠"著不同系列的商品及公仔,真要收集完整,這銀彈想必可觀。

↓ 針對奧運期間推出的紀念商品,在這裡也讓你一次觀賞個夠。

↓ 這玻璃瓶身上分別有不同國家對"Coca Cola"的翻譯文字。

↓ 另外在坊間也買得到的商品這裡也有展示喔!!

↓ 奈奈最喜歡這個櫥櫃,可口可樂穿上新衣真的好誘人~


↓ 參訪接近尾聲,這一區是細說可口可樂在台灣發展的發展史。

↓ 重頭戲當然就是讓遊客們能一享可口可樂的好滋味~排隊喝可樂囉!!

↓ 這是負責導引我們參觀的工作人員,相當的和善親切。(~master你的表情怎麼怪怪的)

↓ 最後一個區域就是紀念品販賣部了;本想在裡面找找有沒有復刻商品,有點給它小小失望。

 

↓ 結帳的櫃台上有個專注的小海豹,穿的好有耶誕味;而左下的商品是不同飲料包裝的護唇膏~

 

↓ 最吸引目光的要是這台印有"Coca Cola"的腳踏車了;這真的有在賣嗎??

↓ 離開前不免要來參觀一下這裡的洗手間,男生、女生用不同顏色及小圖表示。

↓ 裡面可真是別有洞天呀!! 這裡的一切都脫離不了紅色,洗手台的上方還用海報裝飾著。

↓ 除了觀賞期間有可樂可以品嚐外,離開前還會一人送上一小罐的可樂;
   最大心的要是連master自己也有一罐呢!!

後記 :
造訪的當天我們被安排跟一群高中生(約100人左右)同時參觀,雖然事前已有告知,但因為參觀人數多,很多處都沒辦法仔細觀賞;就 在導引結束後,館方人員很體貼我們這些散客,也讓我們在館內自由參觀後離開,所以才能在無人的情況下盡情拍照;讓這趟免費的博物館之旅才能圓滿的結束~大 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