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假日何處去?我想最不用動腦筋的應該是找個好吃又悠閒的餐廳吃喝加閒聊吧!!這間位在永康街的法式甜品專賣店「品悅糖」奈奈早有耳聞,趁著假日帶著奈媽、master還有背著master的和也,搭的捷運直達東門站,速來這裡嚐嚐好味道。好久沒來永康街,這裡的一切並沒有太大的變化,人潮依舊不減,不過到多了不少間排隊美食;抵達的時間還算早,我們是店裡的第一組客人,店家很樂意開放給奈奈隨意拍照,所以每個角落奈奈都有關心到喔!!

店家網址 : La Douceur 品悅糖

↓ 這天有勞舅舅背著寶貝出門,雖然還是瘦瘦的master...但是背久了還是會讓媽咪我腰酸兼背痛~



↓ 有看到光腳的寶貝嗎? 自上次可口可樂博物館一遊後,寶貝的鞋子居然鬧失蹤;
這天坐捷運只好先讓他光腳一下~



↓ 今天玩樂的目的地是位在永康街的「品悅糖」。



↓ 門口其實是離開後補拍的,一開始的迫不及可讓事後補拍多了不少路人甲乙。



↓ 建議要來「品悅糖」午茶的饕客們最佳光臨的時間約在下午一點左右,
這個期間剛好有送蛋糕的貨車前來補貨,這樣才能挑選到喜愛的甜品~



↓ 每份menu上的小圖都不太一樣喔!!~拿到也別忘拍個照紀念一下~



↓ menu裡供應著是店家現做的"飲品",蛋糕部分是要到櫃台選用。



↓ 這廚櫃裡色彩鮮明的馬卡龍...看得奈奈都好想來一口。(~噗)



↓ 另一個廚櫃的法式甜點,裝飾的精緻...讓人每款都想點來嚐嚐看。



↓ 這裡的"吉祥物"...就是這可愛的女娃了,這裡到處都看的到她的蹤影喔!!



↓ 牆面上滿滿的簽名紙條(雖然看不清楚),品悅糖應該還頗受歡迎的~(猜測中)



↓ 餐廳的坐位並不多,杯杯盤盤到不少;每個角落都值得你拍照回味。



↓ 這一區的伴手禮真是賞心悅目,除了內用外還可以帶回家細細品嚐~



↓ 牆上的圖畫並沒有太多的色彩,但一幅幅圖畫也豐富了這單調的白牆。



↓ 這個L型的沙發區搭著橢圓形的桌子,牆面上的圖畫很簡單,但紅藍白三色卻能讓人聯想到"France"。



↓ 另一區的色調又不一樣了,這個綠真漂亮;還有這個圓形的馬卡龍枕頭~好可愛呦!!



↓ 角落的雙人座感覺也好有fu~看著牆面上彩繪的窗戶,幻想一下...不禁讓人想大口呼吸。



↓ 這裡的飲品以咖啡及茶類為主,點了一杯跟甜品不搭的果汁讓master也能跟著一起午茶一番。



↓ 奈奈跟奈媽共享了一壺茶飲,左邊這個小碟子可以放置茶器,回沖後還可以多喝點~



↓ 簡單的杯子...感覺這裡的色彩雖然很簡單,卻給人相當舒服的感覺。



↓ 店家的名片當然少不了這可愛的少女~



↓ 上次午茶沒露面的奈媽硬是讓奈奈起鬨拍張照...不過這背牆有像廁所 ~



↓ 先要說個抱歉,奈奈點餐都用手指的,沒能切確記下蛋糕的名稱~
甜品上有著三種口味的點心,讓人一次可以有多種享受;底層的餅干口感相當酥脆。



↓ 這抹茶蛋糕~抹茶的味道相當濃郁,不過畢竟是蛋糕還是需要搭配點茶水解膩一下;
蛋糕價位在170元上下(價錢並不低),來嚐鮮一下這來自法國的甜品...偶爾小奢侈一下囉!!



↓ 咱們家的好奇寶貝穿上他的夾腳拖...很開心的在原地踏步加走來走去。



↓ 舅舅對於午茶這件事...直說是被奈奈強迫(~淚奔),這就帶master到附近的公園晃了兩圈;
這是午後貼在他席夢思的睡香香,master很愛他的這張king size。



這是我們偶爾小奢侈的生活,假日帶著小朋友...我們的奢侈方式也只能如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