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喔!!~master轉眼已經快要一歲半了,這篇並不是要來寫寶寶手札,要來record這個食記,奈奈盼望著能和奈媽跟master一起喝下午茶的 心願,終於在馬先生要修車、沒大人在的情況下實踐(~竊喜)。進入12月後北部的天氣一直不很穩定,只好在溫暖的室內走跳;這個期間的巨城SOGO已經佈 置的很有耶誕氣息了,在這個短暫的幾小時裡,媽咪、寶寶共享這美好的午茶約會,只是這小子有點坐不住,真的很怕他把桌子給掀了~

AT 官網 : Afternoon Tea

↓ 這張與open將的合照應該會在格子裡出現三次,每張照片是不一樣的pose喔!!(~認真)



↓ 好多open將的耶誕樹讓master捨不得離開,一直在這棵樹前走來走去。



↓ 媽咪沒忘記寶貝的耶誕禮物喔!!~這次媽咪買了open將&lock將的小車車給寶貝



↓ 因為這段期間是巨城的週年慶(~12/10止),好多東西都有促銷特價;
   趁5折幫奈媽跟master買了一樣的短T(原價大人 NT$380, 小孩 NT$350),奈媽說也要跟寶貝穿親子裝。



↓ 滿五百還可以抽獎呢!!~奈奈其實想要open將的便當盒,結果抽到這組紀念別針~



↓ 另外要來介紹一下這間位在3F的飾品專櫃「Accessorize」;來自英國的品牌這陣子有燒到奈奈;
   價位及設計上都相當的吸睛,耶誕節期間英國官網有免運費(limited time),跟好姐妹敗家敗到英國去。



↓ 這才是今天的重頭戲,咱們的tea time選在2F的AT,一直以來奈奈都是AT的忠實戶。
   ps : menu上又是讓人無法抗拒的"限定"甜點。



↓ 這期的AT期刊充滿著濃濃的耶誕味,幾年前跟奈媽到天母AT正巧也是耶誕節前夕(回顧);
   好喜歡這個節日給人的氣息~一鼓暖暖的fu



↓ 桌上的小盆花雖然不知道被奈奈拍過幾次(每次來必拍),但就是喜歡這裡的簡單及給人的悠閒氣氛。



↓ 這個小朋友有他的小車陪他到也乖乖了好一陣子~



↓ 車車真的是小男生的好朋友,至少讓短暫的午茶約會也能有片刻的寧靜。



↓ 這是奈奈僅次於奶茶類必點的香橙伯爵茶(冰);AT的招牌伯爵茶加上佛手柑,
   搭配現榨柳橙汁及水果切片,相當清爽的口感。



↓ AT大概99%都是茶類,幫奈媽跟master點了杯香橙果汁;這個小朋友到是很愛咬吸管。



↓ 這款限定"耶誕莓果杯中杯蛋糕"(好長的名字),瓷杯內裝著杯子蛋糕,就是所謂的杯中杯(cup in cup)。   



↓ 這份甜點的份量不少,底層是巧克力冰淇淋(好吃),上層的杯子蛋糕灌入草莓奶油內餡;
   搭配著杏仁糖霜餅(偏硬),給人相當豐富的味覺享受。



↓ 奈奈完全是被上頭的裝飾給吸引,好多莓果還有銀色的糖珠,既然是限定一定要來嚐嚐。



↓ 再來是再經典不過的巧克力戚風蛋糕,自從愛上這味後,奈奈就從栗子甜薯蒙布朗蛋糕移情別戀了。



↓ 最後要來感謝一下遠在日本的奈姨,master的姨婆提前從日本寄來了耶誕禮物~
   (謝謝奈姨~下次一定要帶master去日本找姨婆跟梅子姐姐)



↓ 這個熊熊手套是不是很可愛呀!!~(master帶著揮舞時好有趣,可惜動太快...拍照不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