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在2012年的最後一天發文,上週的耶誕節奈奈跟馬先生的公司排休,趁著非假日加上天氣好的不得了,決定要出走去看看許久不見的藍天白雲;原本計劃到關西的幾個地方吃喝玩耍,沒想到都遇到了公休日只好作罷;真不甘心就這樣的回家~哭哭。在新竹這幾年那裡好玩、好逛的大都被我們去的差不多了,就唯獨漏掉了在體育館附近的新竹市立動物園,說真的...要不是同事的介紹,奈奈還真不知道在這麼市區的地方會有個動物園呢!!~這就立馬轉往動物園~gogogo

園方網址 : 新竹市立動物園
相關資訊
票價 : 一律10元/人(65歲長者及嬰兒不用錢)
開放時間 : 上午八點半至下午五點(每週一公休,國定假日除外)

↓ 這天讓master背著買了很久的兔子包出門,以為他會很排斥,反到很意外的配合。



↓ 包包裡放著他的兩台小車車,包包對master來說只是個裝飾品...完全是媽咪個人喜好~



↓ 位在體育館旁的新竹市立動物園,週末上午這裡可是熱鬧的假日市集(有點像花市);
這趟行程咱們家只花了20塊錢,奈媽跟master都不用錢,真是個經濟實惠的好地方。



↓ 本來以為非假日會沒人,沒想到來這裡走走逛逛的家庭還不少;入園處可以看到園區的配置圖;
沒有遵循著標示的動線,我們的動物園冒險就此展開。



↓ 原諒奈奈~因為真的不知道看到這些動物的順序,大概分享一下這雖小但相當俱全的小動物園;
很妙的一件事...這裡的動物都在開放的環境裡,不過(紅毛猩猩)卻都躲的遠遠的。



↓ 另一處的羚羊勒...怎麼只看到招牌沒看到影呢!!~這裡的動物習慣神隱



↓ 走近一點看...真的被嚇到~這羚羊會不會太大隻了(真的),奈奈一時還不太敢靠近。



↓ 好幾隻群聚的白鵜鶘很悠閒的在水裡"閒逛",還有的站著不動擺pose,真的是很妙的動物園。



↓ 這白鵜鶘生吞小魚的動作片讓奈奈看的目瞪口呆,是沒一次看過吞這麼多魚。



↓ 這個小朋友玩的可開心了,能夠又走又跳,眼前所見的動物都只是插花啦!!



↓ master最會模仿的動物之一就是猴子了,不知道是奈奈教的不對還是一切都只是誤會,
每次講到猴子master都會發出叫聲加上抓頭髮...阿!!是有這麼癢就是了。



↓ 這張側拍有拍出父子情深,馬先生你要加把勁~每次都把我跟master合照拍的很不唯美。



↓ 在來看看一旁躲起來的梅花鹿,不仔細找還找不太到...感覺這裡的動物有點兒懶~是在享受日光浴嗎?



↓ 一旁的路人爸爸說~ㄟ浣熊呢!!...傻眼~居然跑到高處躲起來睡覺,你說這動物園妙不妙。



↓ 這裡的路大部分是磚頭或石子地,走跳雖然也讓master跌了幾次跤,並不減他四處探索的好奇心。



↓ 再來一個傻眼的畫面~這雞旁邊的是鹿嗎??... (一旁跟奈媽還在討論著)
原本以為是假的,沒想到眼皮動了動,身體卻不動如山...是害怕被公雞啄嗎??



↓ master到是看到公雞很好奇,最近買的動物有聲書~果然在這裡能夠真正體會動物的叫聲了。



↓ 這隻天鵝一直虎視眈眈的看著master,不會煞到master了吧!!



↓ 馬先生是有需要那麼close嗎??...master可不是這群動物們的午餐呀!!



↓ 這貓頭鷹也是隱藏版的一員,這黑漆漆的"暗房",不仔細找還看不到牠的身影。



↓ 真的很難幫master拍照,奈奈只能亂拍加狂拍...總有一兩張是成功有FU的照片。



↓ master對於長頸鹿、馬、鹿這些四隻腳站立的動物似乎分不太清楚...因為都會直接稱呼"ㄇㄚ"。



↓ 這距離還真近...小型的"半"野生動物。(此時的奈奈站的遠遠的~羞羞)



↓ 這裡雖然不大,但是動物並不少喔!!~有機會一定會再訪這小而巧的動物園。



↓ 最後只好"強抱"master...不然都沒有跟媽咪的合照啦!!



↓ 瞧這個小朋友開心的樣子,光在停車場就可以玩耍一陣。



↓ 非得要在這崎嶇不平的地上走來走去...寶貝!!~今天開心嗎??



↓ 最後送上這許久不見的藍天白雲,今年的耶誕節感謝老天給我們一個這麼棒的晴空萬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