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開始的第一個月,好天氣真的沒幾天,要等到太陽公公出來見人真的好難喔!!在家已經關到快發霉的master只能趁著假日帶他去外頭晃晃,偏偏 假日的天氣比平常日要差,只能碰碰運氣,在溫度及濕度(別下雨即可)可接受的情形下,奈奈一家人立馬約好朋友在桃園碰頭,咱們三家人幾乎每個月都要見上一 面(感情好);這次好友訂了在龜山的春天農場,原來跟TINA廚房也是一家人的春天農場,有吃、有玩可樂壞了這幾位寶貝,建議天氣好的情況下來這裡吃喝兼 走跳,造訪的這天天氣陰,雖然不減遊樂的氣氛但總是覺得天晴會更好。(ps : 分享的照片有點多,就請各位看倌們加減看啦!!)

官方網站 : 春天農場
訂位電話 : (03)350-2953
分店地址 : 桃園縣龜山鄉長壽路272號
營業時間 : 平日10:00~21:30 假日09:00~21:30

↓ 這次的聚會來了三個家庭的好朋友,造訪春天農場的第一要務就是填飽肚子囉!!



↓ 這裡的消費方式跟其他分店(即TINA廚房)差不多,價位在3~500元不等。

↓ 店家是有規定最低消費金額,至於小朋友似乎沒有這麼嚴格的管制(雖說是90CM以下)。

↓ 等待朋友們到達前,我們在餐廳外的商品區逛了逛,這位寶貝看到什麼都好奇...臉上是撞到的黑青。

↓ 店內的商品標榜有機製品,種類還不少。

↓ 這樣一包裝的有機雞蛋大概7~80元吧!!~跟外面市售的土雞蛋相比貴一點點(可接受)

↓ 麵包也是店內的熱門商品,不過等等就可以在店內享用,在這裡就不多做消費囉!!

↓ 雖然耶誕節都已經過了大半月...不過這耶誕樹依舊吸睛。

↓ 店家的menu跟TINA廚房很類似,不過春天農場的另一個誘人的地方是點了套餐外還有buffet區;
   雖說是3~500元的套餐,但吃的是buffet到也能欣然接受(不然還頗貴的)。

↓ 這是餐廳的一角落,用餐區域分幾個block;陳設上感覺相當溫馨...好適合家庭聚會喔!!

↓ 又見面的文衡弟弟...因為前一天睡覺從床上滾下來,一開始還有點放空。

↓ 再來看看buffet區裡的哩哩扣扣...店家的套餐已經附有飲料,不過這裡的飲料吧種類也不少喔!!

↓ 沙拉、魯味、小菜及水果...種類好多樣,不過奈奈不可以在這裡就淪陷,不然等等主餐又要吃不下了。

↓ 義大利麵、滷肉飯、濃湯...在還沒上菜前先來餵飽master,等等好慢慢的享受我的大餐。~哈哈哈

↓ 店家販售的麵包buffet區也有喔!!~這也是隨你吃區域

↓ 除了雜糧麵包外,還有蒜味土司...一旁的烤箱加熱後~美味


↓ 這裡還有小叮嚀...如何吃的健康又美味

↓ 預熱的麵包也可搭配餐廳提供的青醬或塔塔醬一起食用。

↓ buffet區後方是另一個用餐區,這樣的用餐區域好有外國風喔!!(美國風?歐洲風??~反正就是很有FU囉!!)

↓ 這一家人又來奈奈的格子報到了...不過這回文衡弟弟依舊在放空。

↓ 主餐的部分份量及口味上都還不錯,餐點的部分提供可口的照片(吸睛),但味道上就不多做介紹囉!!







↓ 這是奈奈點的雞腿排,肉質軟嫩烤的相當入味。

↓ 除了地上走的(牛、羊、豬、雞外)還有這一整條份量十足的鮮魚套餐,有豆豉及檸檬兩種口味。




↓ 這一頓buffet大家都很認真的吃...就連master也吃的很賣力;
   白飯、五穀米飯混合外加肉燥,這個小朋友就能吃的很盡興...截至目前還沒看出有挑食的跡象。

↓ 吃完飯在來點蔓越莓麵包...master很愛莓果類的麵包喔!!

↓ 當然少不了飯後水果...鳳梨、西瓜、芭樂~這幾樣就可以讓master乖乖坐在椅子上。

↓ 來一張一家三口...真不好意思~這天居然忘了"請"馬先生入鏡。

↓ 三家人裡最大的寶貝現在已經三歲半了...生長曲線一直超前的澤澤果然是個好胃口的寶貝。

↓ 最小的翰翰也已經11個月了...這個寶貝也太愛吃了...吃完了米餅~聚焦還是在米餅的袋子上。

↓ 難得出現在奈奈格子裡的華仔一家四口...其實我們也很常一起出遊~不過你的相機太pro了,
   不敢拿我的GF來跟你車拼~羞羞

↓ 餐後的飲料及甜點就一般般...大概是吃到這也飽到翻~沒有細細來給它品嚐

↓ 餐廳的戶外用餐區...冷~若是天氣晴朗到是個不錯的選擇

↓ 不管master怎麼亂動..只要是戶外就能拍出讓人滿意的照片。(~開心)

↓ 在春天農場用餐,店家會提供你入園的門票,如果沒有用餐純粹參觀的話是需要額外付費的喔!!

↓ 票價也在可接受的價位,如果當天不打算多做停留是可以留待下一次使用。

↓ 園內如果天氣好應該可以待久一點,園內雖不大但應有盡有~

↓ 還可以投幣買魚飼料呢!!~讓奈奈想起小時候常在中正紀念堂餵魚

↓ 指標將園內劃分的區域一次讓你明白、清楚。

↓ 大大的春天農場是來這消費的最大誘因。





↓ 大伙鳥獸散...馬先生終於入鏡了~I'm sorry!!



↓ 這兩個小朋友生日差一個多月,兩隻兔仔子跟媽咪們一樣要當好同學、好朋友喔!!



↓ 聊天聊的開心外~還會握手示好(熟透的兩兄弟)



↓ 最後來敲響這有點吵的戀人鐘~讓此趟旅程劃下美麗的句點。



↓ 在這裡吃喝兼玩耍了近五個小時,是一個相當好磨時間的好所在。





↓ 最後要來謝謝我的好友送的"西藏麻花",這趟春天農場之家庭聚會相當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