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前趁著還不賴的天氣帶master到青年公園活動筋骨,造訪的青年公園離奈奈的外婆家不遠,依稀還記得小時候到外婆家玩都會來這走跳,大舅舅也會 帶著他驚為天人的"超大"風箏來這大顯身手,這個說大不大說小不小的公園裡有著滿滿滿的童年回憶。在這裡可以盡情享受大自然的一切,一草一木對 master來說是那麼的新奇有趣;趁著假日不妨來這悠閒的散個步,沉浸在這塵囂中的大自然,其實它就在不遠處(離台北火車站很近喔!!~跳tone 了)。

↓ "大手牽小手"散步是master最愛的活動之一。

↓ 這裡的草地、池塘都值得片刻駐足。

↓ 假日不少爺爺、奶奶們會集會欣賞live的歌仔戲,而愛唱戲的爺奶們最愛的是台下"如雷"的掌聲;
   如果有駐足欣賞,也不吝給個掌聲吧!!~

↓ 這小朋友看到草地就失控啦!!(~可以稱為草地控嗎?)

↓ 現在點到名都會大大力的舉手呢!!~good

↓ 燦爛的笑容...so sweet

↓ 這期間除了練習基本的"恭喜、恭喜(要過年了ㄅㄟ)"外,這個掌心向上敬禮方式也是新學的呦!!

↓ 跟媽咪的合照總是"亂七八糟"...馬先生要多用點心(顯示為抱怨中)。

↓ 樹木也是寶貝的大玩具,在這裡有不少家庭也會來這裡野餐。

↓ 躲貓貓玩的相當盡興。

↓ 除了溜小孩的家長外,溜狗狗的人也不少;就這樣交起朋友來了。

↓ 前一秒...只敢短距離靠近。

↓ 下一秒...追著狗狗跑(可把狗兒嚇壞了)。

↓ 春天的腳步近了...幫寶貝換上跟綠地一樣的"蘋果綠"迎接春天囉!! (隱形中...)

↓ 好可惜nini妹妹(~3M)不能來,下一次要一起來玩喔!!(隱藏版nini妹妹即將現身)

↓ 最後哥倆好當然要來一張囉!!~
   和也可真偏心,以前都不來逛公園的,有master陪再早起也願意(顯示為抱怨中~again~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