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食記也欠了好一陣子,3月初的台北天氣陰晴不定,帶著小朋友的最佳活動莫過於吃吃喝喝;饕客一族的奈奈一家,跑到東區的川巴子大塊朵頤,除了吃喝外順 道去逛逛日前才開賣的UNIQLO BABY(查價~哈哈)。川巴子目前有鍋物及快炒兩種型式,這回選擇的分店位在忠孝復興捷運站;除了鍋物吃到飽外,店家的小菜奈奈也要大力推薦一下,飽餐 的午後逛起街來特別帶勁~yeah

店家網址 : 川巴子

↓ 假日的關係,咱們早早訂好了位子;不知道是不是假日大家都比較晚起的關係,
   午餐時段咱們一家子居然是店裡的第一組客人耶!!~上菜超神速

↓ 好一陣子沒來,店家的消費似乎漲了不少;之前一個人收費含服物費在500元以內;
   這回已經漲破500元,好加在(台)這次帶了個免錢的master來吃喝~哈哈

↓ 琳琅滿目的小菜是最吸引人的一頁,每種小菜都值得推薦。

↓ 餐前先來跟寶貝照張相,誰能告訴我怎樣才能拍出一張"完整"的合照呢?!

↓ 這個寶貝可以靜靜在位置上,把玩吸引他的東西...ㄣ~大概5分鐘吧!!

↓ 上菜囉!!~因為有六個大人,所以我們開了兩鍋;第一鍋為了滿足馬先生點了麻辣鴛鴦。

↓ 第二鍋則是奈媽指名的蕃茄鍋,這鍋的湯頭好到連不愛喝湯的和也也嗑了幾碗。



↓ 小菜上桌...奈奈很愛店家的辣麵,可是明明不奈辣卻硬要吃;這裡的辣麵可是相當夠味呢!!

↓ 這裡的小菜隨便點都好吃,既然小菜也是隨你吃,可千萬別客氣呀!!

↓ 麻餅也是奈奈大推的小菜之一,不過得趁熱趕快吃,因為冷掉的麻餅會比較乾硬。

↓ 這個寶貝很愛自己吃,總是吃的滿身是(帶便當回家);
   媽咪我的心臟夠大顆,吃完了一次清理就好啦!!~夠豁達吧!!

↓ 和也跟奈媽很認真的在吃,蕃茄鍋裡除了滿滿的茄紅素外,裡頭還有滿滿滿的魚肉。

↓ 馬先生一直是個懂得享受美食的饕客,仔細品嚐(好消化)一直是他用餐的原則。

↓ 瑞奇跟mini也帶著家裡最小的成員nini加入我們這趟的美食饗宴(不打擾了)。

↓ 已經飽餐過的nini很認真的在一旁看著爸媽吃喝,自己也玩的很高興。

↓ 中場的娛興節目就由nini試範吹泡泡給大家欣賞、欣賞囉!!

同場加映
餐後沒多久咱們啟程往明曜UNIQLO逛街去,master就這樣掛(背巾)在和也舅舅身上睡了一個多小時;
醒來後怡然自得坐在推車上開始享用他的下午茶點心,接下來由master來試範如何"氣質"享用點心。(~噗)

↓ 如果出門會過中午,一定會帶上寶貝的點心(雖然偶爾會忘記);肚子餓了會自己開點心盒。

↓ 不知道誰教他的...居然很乖巧的把蓋子放到凹槽裡。

↓ 這樣才是媽咪的乖兒子...吃的豪邁狀~哈哈

↓ 吃完了要記得把蓋子蓋起來喔!!~這樣東西才會乾淨又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