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寶貝拿原子筆在家裡的沙發上畫畫後(差點家暴),也意識到master也想塗塗寫寫,之前買的磁板畫(板子內有磁粉的那種)已經無法滿足他的需 求,畢竟黑白的圖畫也需要點色彩來點綴才精彩。這回幫master購入了幾樣畫畫的用品,樣樣都是他最愛的麵包超人(阿帕麵),這一畫至少可以凍上一個小 時,成果相當令人滿意(畢竟想梗是件累人的事)。

 ↓ 這次幫master購入的是美國著名蠟筆品牌Crayola的無色筆及蠟筆,還有一本阿帕麵畫冊。

 畫畫用具01.jpg

↓ 這款Crayola神奇畫冊加畫筆真的好樣,畫筆的本身是透明無色,只有在畫冊上才會顯色。

畫畫用具06.jpg

↓ 畫冊裡大概有十來張可愛的圖案,每次奈奈就撕個1~2張給master畫(一次給一本會太瘋狂)。

畫畫用具07.jpg

↓ 外盒包裝是給三歲以上的小朋友,所以在過程中奈奈都陪同一起進行;畫筆共有五種不同顏色,使用的是天然無毒的顏料,不小心誤食或者塗在皮膚上都不用太過擔心 。

畫畫用具08.jpg

↓ 內頁的部分看不出任何異樣,一張張可愛小圖每次撕給master玩都很心疼(砸重本)。

畫畫用具09.jpg

↓ 不過看他認真的模樣~值得,現在只要看到色筆及蠟筆就興奮的說要畫畫。

畫畫用具10.jpg

↓ 會很認真的要把筆蓋套在色筆的"屁股"...

畫畫用具11.jpg

↓ 當然這個動作還是要大人幫忙啦!!~

畫畫用具12.jpg

↓ 看他拿筆拿的有模有樣真有趣。

畫畫用具13.jpg

↓ 開心到邊畫畫還邊哼起歌來...有沒這麼開心呀!!

畫畫用具14.jpg

↓ 記得畫好要把筆套蓋回去,這樣色筆才不會乾掉喔!!
   ps : 一次從洗手間出來,嚇然發現master拿著畫筆在床單上作畫,慶幸的是它是隻沒顏色的色筆(~嚇)。

畫畫用具15.jpg

↓ 另一款是16色的可洗式蠟筆,坊間很多類似的產品,標榜的是畫在桌面或是布料上可以水洗的掉。

畫畫用具02.jpg

↓ 種類真的是百百種,當然有牌子有它的保障,加上討喜的圖案也為蠟筆大大加分。

畫畫用具03.jpg

↓ 畫冊的部分買的就有點多餘,因為還在培養階段,這畫冊給master看見還得了;一開始撕了兩張,一張給他畫、一張媽咪陪畫,感覺實在太奢侈後,決定返璞歸真還是拿垃圾紙就好。

畫畫用具04.jpg

↓ 畫冊內頁有一張阿帕麵,可要小心收好,免得被發現的後果不堪設想(~噗)。

畫畫用具05.jpg         

↓ 這天心血來潮讓master來個大解放,穿著學習褲畫畫(重點是畫畫啦!!)。
   ps : 學習褲怕80cm太剛好,買了個90cm太大;腰頭的部分剛好,不過居然從褲口尿了出來~傻眼。

  畫畫用具16.jpg

↓ 下半身穿著學習褲的master開始要來作畫囉!!

畫畫用具17.jpg

↓ 看到這麼多色的色筆開心的不得了~心慰

畫畫用具18.jpg

↓ 沒意識(意思)的在圖紙上盡情揮灑,瞧他認真的模樣就很值得。

畫畫用具20.jpg

↓ 奈奈也被迫要跟公子一起練畫,最常被要求要畫阿帕麵(還好幾個圓圈就可以打發~嘻)。

畫畫用具19.jpg 

↓ 在盒子裡排排站的蠟筆其實在取用上並不方便,小朋友拿取時常會用指甲摳取。

畫畫用具21.jpg

↓ 找了個不知道哪來的盒子給master當筆筒,這樣在取用也比較方便。

畫畫用具22.jpg

↓ 畫畫當中奈奈也沒閒著,看著寶貝拿起的顏色講出中英文,除了畫圖外學習認識顏色一舉數得~哈哈。
   ps : 雖說是無毒蠟筆、色筆,使用後還是建議要把手清潔乾淨,這樣也比較安心囉!!

畫畫用具2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