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的某個週末和好姐妹在台北餐會,拋家棄子的奈奈跟著姐妹到復興SOGO吃喝(真相是master到叔叔家玩水);找了間可以悠閒的吃飯、喝茶加閒聊的漂亮餐廳 「TRASTEVERE」。不愛喝茶、吃飯加聊八掛的馬先生,選擇陪master玩水去,樂的奈奈得幾個小時的獨身時光;傍晚趕回家為了提前在台北幫master慶生,短暫的幾小時,在美食的相伴下真是人生的一大享受,餐廳官網的標語「享受美食就是享受人生」真是說中了此時此刻的心情呀!!~哈哈哈哈(餘音繚繞)

 餐廳官網 : TRASTEVERE義大利餐廳

↓ TRASTEVERE位在復興SOGO的11樓,因為沒帶小朋友出門而早早抵達的奈奈也悠閒的到處拍拍。

P1180033.JPG

↓ 餐廳從外觀上就很講究...應該帶master來這裡拍照的(~殘念)。

P1180034.JPG

↓ menu放在餐廳外頭,好讓往來尋覓美食的饕客們先行參考。

P1180038.JPG

↓ 從門口往內看去看不到餐廳的內部,到底是間怎樣的餐廳讓奈奈好奇心升溫。

P1180037.JPG

↓ 往餐廳方向前進,會先經過這樣一個彎曲的"小"迴廊。

P1180055.JPG

↓ 迴廊的盡頭別有洞天,寬敞明亮的餐廳裝飾的相當"舒服"(不會形容時的用詞)。

P1180040.JPG

↓ 餐廳內的裝潢及陳設很異國味道,讓人忍不住要東拍拍、西拍拍。

P1180056.JPG

↓ 餐廳還提供酒類,感覺是那種某年出品的某某酒(顯示為電視看太多);
   對於只喝台啤或水果酒的奈奈來說,這個水準太高了~哈哈。

P1180057.JPG

↓ 這個大黑板就立在餐廳吧台上,醒目但是匆匆一瞥感覺不太會注意到它。

P1180058.JPG

↓ 這是蓮花嗎??...放著奶油的小碟子排成了花的形狀(太會想像了?!)。

P1180060.JPG

↓ 在這等餐廳用餐感覺氣質了起來,至少不帶master的情況下可以"優雅"的享用美食。

P1180039.JPG

↓ 喜歡餐桌上有小盆花裝飾的感覺,有時不自覺的會望向小花放空。

P1180041.JPG

P1180061.JPG

↓ 店家供應套餐或單點的品項,價位在300~600元台幣間,另外還需再一成的服務費。

P1180047.JPG

↓ 這次選擇的是午間套餐,最大的差別是在主餐的部分。

P1180043.JPG

↓ 奈奈選擇的主餐是450元的白酒蛤蜊義大利,是每每到義式餐廳必點的品項。

P1180049.JPG

↓ 另外單點的種類也不少,不過第一次抱著嚐鮮,先來試試這裡的味道囉!!

P1180042.JPG

↓ 餐廳提供兒童餐椅及餐具,不過奈奈還是習慣幫寶貝帶自家餐具就是了(潔癖處女座)。

P1180044.JPG

↓ 好久不見的阿晉寶貝,跟master同年差三個月的阿晉弟弟感覺大了不少。

P1180054.JPG

↓ 餐廳提供兩種口感不錯的麵包,麵包需要再續的話一份需外加30元。

P1180065.JPG

↓ 前菜部分點的是「煙燻鮭魚水果優格沙拉」,煙燻鮭魚相當合奈奈的胃口~

P1180066.JPG

↓ 朋友點了一款不一樣的「沙拉義式香料雞肉捲沙拉」,看上去份量還不少,光前菜就很吸睛。

P1180068.JPG

↓ 湯品的部分有兩款可選「義式蔬菜湯」及「青豆仁奶油濃湯」,味道、用料上都很不錯。

P1180071.JPG

P1180072.JPG

↓ 主餐部分分別點了三款不同的主食,首先來的是「蛤蜊竹筍起司燉飯」,奈奈有稍嚐口味~不錯吃呢!!

P1180080.JPG

↓ 奈奈點的是「蒜味白酒蛤蠣義大利麵」,有別於吃過的白酒蛤蠣,這款沒有湯湯水水的醬料,
   麵條吸附醬料後相當有"蒜"味~這也好吃。

P1180077.JPG

↓ 另外一款「蒜味黑胡椒培根馬鈴薯起司白披薩」,披薩看上去是薄皮,但裡面居然夾有馬鈴薯餡。

P1180073.JPG

↓ 寶貝晉相當黏媽咪,這讓奈奈突然想到正在叔叔家玩水的master(跳tone)。

P1180076.JPG

↓ 甜點的部分有「百香果奶酪」及「香蕉核桃塔」兩款;個人比較prefer奶酪,因為核桃塔的肉桂味不是奈奈的菜。

P1180082.JPG

P1180084.JPG

↓ 飲料部分沒有讓人驚豔的地方,就是一般餐廳基本款的咖啡、紅茶或果汁(可以再加強)。

P1180086.JPG

↓ 幾乎每個月都會跟好姐妹週末聚會,每張全家福也紀錄著奈奈與姐妹們成長的經歷。

P1180088.JPG

↓ 最後來張跟寶貝晉的合影,阿...是說這年紀的小朋友配合度都不高就是了~

P118008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