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早在台北設店的PAUL,奈奈卻是在新竹第一次造訪;6月初帶master到心鮮森林一遊,因為太熱放棄的一行人,輾轉到了新竹巨城裡吹冷氣兼午茶(回顧)。留下第一次的好印象後,隔沒多久又跟好姐妹相約一起到PAUL來早午餐,難得的假日享受一下來自異國的悠閒,這樣偶爾來一下感覺還不賴~哈哈。

店家網址 : PAUL

新竹巨城店
電話 : (03) 623-8125
地址 : 300 新竹市東區中央路229號1F
營業時間 : SUN-THU 09:00~21:30/ FRI-SAT 09:00~22:00
(假日用餐建議事先預約)

↓位在巨城一樓的PAUL,由餐廳裡的大片落地玻璃向外望去是巨城的中央廣場。

P1180666.JPG

↓看看menu上的圖片真的不知道該從何下手。

P1180702.JPG

↓餐點的部分是依時段提供,服務人員會貼心的告知目前提供的餐點頁面。

P1180667.JPG

↓這裡提供氣泡水暢飲,進口來的氣泡水暢飲價還算大心。

P1180674.JPG

↓甜點的部分看照片就讓人想"全包",是說一早吃甜點感覺有點不太妥當。

P1180677.JPG

P1180676.JPG

↓室內的裝潢及陳設簡單舒適,整體的用餐環境及氣氛還算不錯(雙人圓桌在大一點會更好)。

P1180673.JPG

↓大紅色沙發區在這自成一格卻不跳tone,有機會奈奈一定要來坐坐這沙發區。

P1180671.JPG

↓早午餐提供單點及套餐,套餐包含湯、主餐、飲料,這期間還有贈送兩顆馬卡紅(龍);湯的部分是清爽的蕃茄蔬菜湯,上面"巧妙"的放上一片麵包。

P1180682.JPG

↓茶的部分上次有介紹過是來自法國的瑪黑茶,這牌子的茶價位不低,不過好喝是真的。

P1180685.JPG

↓奈奈點了很沒創意的摩卡(跟上次一樣),因為真的好喝嘛!!

P1180684.JPG

↓主餐部分奈奈點了維也納奶油香煎雞排,想回味之前去奧捷渡蜜月時的感覺,結果份量多到一個打包。

P1180687.JPG

↓好姐妹點了波隆那肉醬千層麵,別看照片上的份量不多,吃到最後是硬塞的;餐點的部分份量不少,味道也還不錯,但比起PAUL的甜點,奈奈還是愛甜點。

P1180689.JPG

↓這是點套餐附贈的甜點馬卡紅(龍)。

P1180694.JPG

↓看到這桌上限時推出商品...

P1180997.JPG

↓這就在吃飽的當下又加點了一份芒果千層派,這裡的千層派真的好好吃喔!!(草莓、芒果都好吃)

P1180697.JPG

↓套餐部份大概在400~450元不等(偏高),甜點的部分價差就有點大,偶爾來享受一下這法式的口味還不錯。

P1180700.JPG

↓目前刷這幾家銀行的信用卡,消費滿500元就會有折扣(依卡別85折、88折)。

P1180701.JPG

↓離開前再回首一下櫥櫃裡的甜點...

P1180706.JPG 

↓早午餐的份量對奈奈來說有點多(都是肉),最後有一半給打包回家。

P1180704.JPG

時間 : 2013年7月6日
前情提要 : 馬先生車子保養,一早到PAUL吹冷氣。

↓兩天前事先打了電話預約,這天不到十點又來PAUL報到;貼心的服務生知道我們會帶小朋友,還貼心的準備好給寶貝的小禮物(蠟筆)。             

P1180945.JPG

↓連桌上的紙墊也專屬給小朋友圖色用~真的大心到奈奈的心裡。

P1180946.JPG

↓小小盒的Crayola蠟筆總共有四色(紅、藍、綠及黃色)。

P1180959.JPG

↓拿到這小禮物開心的不得了,很認真的在PAUL畫起畫來(媽咪我也樂的輕鬆)。

P1180954.JPG

↓這時期的小朋友真的很愛畫畫,每天7點半到8點是master的畫畫時間,雖然天天畫卻一點也不膩(~厲害)。

P1180963.JPG

P1180955.JPG

↓這陣子發現master會把顏色盡量圖在線裡(偶爾暴走),雖然著色還是任憑喜好但有漸漸進步的"態勢"。

P1180950.JPG

↓純粹來這吹冷氣,加上前一次早午餐的經驗,這次走的是極簡風;別看來自法國的PAUL,這裡也有低單價的品項,像這"大"可頌一個只要48元。

P1180957.JPG

↓可頌相當合寶貝的口味,有2/3都被他給嗑了~吃的很開心呢!!

P1180958.JPG

↓草莓(醬)優格一份75元,味道就較一般;感覺早餐吃這一類很健康就點了~哈哈

P1180970.JPG

↓另外這份水果沙拉裡頭有4~5種水果,樣樣都是master最愛一份只要85元。

P1180974.JPG

↓PAUL有個貼心的服務,只要點咖啡在中午12點前就可以免費續黑咖啡。

P1180971.JPG

↓這一餐主要的目的是打發時間加吹冷氣,反到是這個小朋友吃最多、玩最樂~哈哈。

P1180962.JPG

↓PAUL的平價美食一點也不馬虎,連奈媽都說下次還要來呢!!

P1180988.JPG

↓最後不免俗的被master強迫畫各顏的阿帕麵~

P1180978.JPG

↓沒辦法把寶貝的作品帶走(我們家已經很多了),奈媽說要掛在玻璃上照張相紀念。

P1180990.JPG

↓最後ending拿出奈奈自製的法寶讓master打發剩下的時間,就這樣畫畫、玩貼紙在PAUL坐了快兩個小時吧!!

P118099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