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要來介紹近期寶貝master的新歡,
幾本小書拿出來至少都可以玩上一個小時;
百元價位的小書,每本玩上個十幾次不成問題,
拍賣網站或Costco都可以看的到它的蹤影。

http://c1img.cyworld.co.kr/img/mall/effect2/nameicon/nameicon_64712.gif KUMON 教材
。此系列設計給2歲及以上的小朋友
。有剪紙(需黏貼)、折紙、貼紙及圖畫上色等

P1230176.JPG

↓折紙書對兩歲多的小朋友來說還有點難度,照著直線反複折真的不容易。

P1230178.JPG

↓媽咪當然是最好的幫手,折好的紙張依不同角度看去會有不一樣的圖案。

P1230185.JPG

↓這個角度看去是個小男孩,換個角度、方向看去竟變成了神燈巨人...有趣吧!!

1.jpg

↓接下來是幾本剪貼書,剪貼書內包含幾頁貼紙,大部分是屬於剪紙。

P1230181.JPG

↓master最喜歡貼紙頁部分,不過幾頁沒一會就給打完收工。

P1230191.JPG

↓貼紙部分屬於一次性沒法重覆貼,加上紙質較薄,取下貼上得小心使力。

P1230198.JPG

↓這是寶貝自己完成的作品,幫這位小男生穿衣戴帽,貼完後成就感滿點。

P1230205.JPG

↓還有不同型狀及顏色的貼紙,找到空白處對應的顏色形狀貼紙,將空白處"貼"上顏色。

P1230207.JPG

↓雖是一次性貼紙,但也有它的優點,至少不會在沙發的某個縫隙裡找到貼紙的殘骸~XD

P1230206.JPG

↓除了折紙、剪貼外,KUMON還有塗鴉書也相當有趣。

P1230180.JPG

↓這回用上色的方式將頁面上物品空白處塗上顏色。

P1250477.JPG

↓對於這幾本小書,每每玩上一輪不免花上一兩個小時;
 對於媽咪來說只要坐陪...真是福音一件呀!!~ 哈哈

P1250473.JPG

↓幾本剪紙的小書近日來是master寶貝的新歡,被妥小朋友用的剪刀、口紅膠就可以開工囉!!

P1250485.JPG

↓剪紙部分有直線、曲線,對小小孩來說能剪好直線就很棒了~http://c1img.cyworld.co.kr/img/mall/effect2/nameicon/nameicon_124955.gif
 媽咪一旁鼓勵、一旁陪剪,這次奈奈買的剪刀相當"不利",直線剪到最後都給我用扯的。

P1230177.JPG

↓瞧!!~乖巧的坐著玩剪紙,不誇張就這麼一連剪了三個晚上。

P1250483.JPG

↓雖然剪的不整齊(兇手應該是剪刀),不過這樣的表現媽咪給寶貝100分。

P1250484.JPG

↓除了英文版的KUMON剪紙書外,2月下旬的關東親子行買的日文版CP值也很高;
 比較之下紙質跟設計來的比英文版更優(商品連結)。

P1250478.JPG

↓剪下來的紙張還可當拼圖排出動物的圖案,真的是一舉兩得。

P1250492.JPG

↓對小朋友來說奈奈比較推日文版,除了顏色較鮮明外,紙張也比較厚不容易割手。

P1250493.JPG  

↓在難度跟趣味上不管英文或日文版都很值得推薦,將剪好後的紙張加以組合更添趣味。

P1250495.JPG

http://pic.yupoo.com/smile-xi/42863555c2a9/medium.jpg 同場加映

↓這次除了購入的KUMON勞作書外,還有兩本貼不完的貼紙書。
 ps : 兩款貼紙書在貼紙的數量上大約有3~400張不等。

P1230175.JPG

↓一本是介紹各個國家的民族風情,另一本是不同地域的動物(雨林、沙漠...等)。

P1230220.JPG

↓這兩本也是屬於一次性無法重覆的貼紙,貼紙是屬於塑膠材質(非紙質);
 讓小朋友透過貼貼紙的方式認識不同事物,讓玩樂也是種學習。

P1230219.JPG

↓習慣上奈奈會將貼紙頁剪下給master,之後再讓他自由發揮。

P1230237.JPG

↓雖然大本在攜帶上並不方便,但在搭乘交通工具的情形下大本真的很好渡時間(~嘻)。

P1230231.JPG

↓除了貼紙頁外,底圖的背面還可以進行上色;對愛上色也愛剪貼的小朋友來說真的很棒。

P123022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