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程的第二天,這回來到奈奈最陌生的東京鎌倉一帶;
住在東京車站最方便的莫過於交通運輸(還有一番街),
自東京出發大約一個小時左右可抵達鎌倉,
因為距離的關係,這一天僅安排在鎌倉附近走跳。

↓一早先在飯店簡單用過早餐,在日本的幾天除了麵包不太賞臉外,
 拉麵、水果到是盡興的吃了不少;甚至出現跟媽咪搶食的情形(太令人感動了)。

P1230429.JPG

↓這幾天的東京還是冷冷的天氣,不過不下雨已是旅行最讓人開心的一件事了;
 事先訂到飯店的外套、帽子,全身打包好才好放心出發。

P1230438.JPG

↓這位小朋友真的有像劉姥姥,每一處都是他好奇摸索的天堂,
 車站裡的販賣機只要有看到非得去摸一下。

P1230442.JPG

↓再來就是跟爸鼻在月台上演溫馨親子情的畫面,是有沒那麼恩愛呀?!

P1230450.JPG

↓抵達鎌倉的時間是上午十點多,第一次造訪其實不用太擔心,
 假日這裡的人潮可不少,順著人潮走去就是熱鬧的商店老街。

P1230452.JPG

↓這裡的一切對奈家人來說都很新鮮,除了樸實的街景外,
 還多了不少可愛原素,像不二家餐廳,就在老街拐彎前的街道一角。

P1230453.JPG

↓在商店街入口處沒多久可以看到一間Donguri Republic(橡子共和國),
 又是讓腦波很弱的奈奈一整個失心瘋的地方。

P1230456.JPG

↓門口的大龍貓吸引著master上前一探究竟...http://c1img.cyworld.co.kr/img/mall/effect2/nameicon/nameicon_64337.gif
 master os : 初次見面請多指教。

P1230457.JPG

↓另一頭還有魔女宅急便裡的ジジ(JIJI),是說也太自動了點,就這樣靠過去跟牠坐在一起。

P1230460.JPG

↓這趟最讓人意猶未盡的要是隨處可看到的積雪,對小朋友來說光是這積雪就夠他玩的了。

P1230462.JPG

http://c1img.cyworld.co.kr/img/mall/effect2/nameicon/nameicon_122420.gif 影片說明 : 小朋友都很愛踩雪~無誤 (咱們家這口踩的也太秀氣了)

 

↓假日的商品街真的好熱鬧,這也是奈奈選擇週日造訪鎌倉的主因了,
 擔心害怕平日店家休息,假日萬無一失;看到前方奔跑的master就知道有多興奮了。

P1230463.JPG

↓寶貝愛踩雪不是沒原因的,最大的推手就是他爸鼻了...(有圖有真相)

P1230466.JPG

↓這裡的老街商店吃的、玩的、用的種類多樣,商品部分店家還很大方的提供試吃。

P1230468.JPG

↓要不是才旅行的第二天,這裡便宜的仙貝真想打包個幾包帶走。

P1230469.JPG

↓走著走著又看到大大的"雪窟",是有沒這麼賣命連這小洞也要鑽下去試試;
 是說馬先生護駕差點跌個狗吃屎...貪玩的下場。

P1230477.JPG

↓只要是吃的咱們家的婆婆必定立馬上前探個究竟,這回也讓她在鎌倉發現不少好味。

P1230480.JPG

↓這麻薯也太可口了吧!!一串是醬油口味鹹甜口感真的很特別,
 另一串麻薯上裹著芋泥,加上時令草莓真的好好吃喔!!

P1230482.JPG

↓就連綑在車上master的吃相也相當可口...哈哈

P1230483.JPG

↓老街給奈奈的感覺是平靜且輕鬆,感覺這裡的步調是緩慢的。

P1230485.JPG

↓順著老街的盡頭轉彎,突然看到人潮、車潮,這裡是前往鶴岡八幡宮的方向。

P1230486.JPG

↓老街真的好逛,逛著逛也逛到了該用午餐的時間,建議趁早用餐避免人擠人的排隊人潮。

P1230487.JPG

↓門口大大的招牌吸引著我們(沒多著墨),看到是適合一家老小的口味,今日的午餐就是它啦!!

P1230488.JPG

↓餐前抓來跟媽咪拍張照,只是小子真的很難拍,就不能讓媽咪也能有唯美的一面嗎?

P1230493.JPG

↓奈奈曾有過想拋家棄子跟姐妹淘一起出國玩樂的想法,但想到沒帶著寶貝一起玩,
 不免心生遺憾,因為有的不只是快樂還有滿出來的回憶。

P1230494.JPG

↓將將將將~今天的午餐是天丼,店家還提供加飯不加價,淋上醬汁的白飯怎麼可以錯過加量呢!!

P1230495.JPG

↓這裡的天丼在這個不冷不熱的天氣吃起來真的很舒服,加上碗味噌湯及附上的小菜真的是幸福滿點。

P1230497.JPG

↓奈奈點的套餐還有一碗蕎麥麵,完全是為了愛吃麵的寶貝而點,只是這麵量也太驚人的吧!!

P1230499.JPG

↓瞧master吃的津津有味,連一旁奈奈的表情也很有戲;很推薦給來鎌倉遊玩的朋友們。

P1230501.JPG  

↓特製天丼一碗980丹(約台幣300元),加飯不加價;另外點的套餐小碗天丼加大碗蕎麥湯麵也是一樣的價格。

P12305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