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上回在日本買了Gakken貼紙書後,
又讓媽咪我尋覓到一套Gakken遊戲書;
不少媽咪社團有在團購這套CP值很高的遊戲書,
至於奈奈因為跟不上團購,索性自己在Y拍尋覓,
在價格差不多的情況下立馬下手。

↓一套三本的遊戲書適合2~6歲的小朋友,每本遊戲書厚度大約有1.5公分;
 先給master嚐試看看第一階段(2~4歲)的遊戲書,之後的再來分享囉!!

P1260803.JPG

↓遊戲書的底頁有簡單的說明及介紹,對於小朋友來說這類的遊戲書很好駕馭。

P1260806.JPG

↓每本遊戲書附上四大張的貼紙,除了獎勵貼補之外還有搭配主題用的貼紙。

P1260804.JPG  

P1260816.JPG

↓習慣上奈奈會把貼紙給取下好取用,這位小朋友每次到遊戲書時間就會先當起老闆;
 硬是要每張貼紙都排排站才甘願回到位置上開始他的遊戲。

P1260811.JPG

↓在之前玩翻天的KUMON教材洗禮下,第一階段的遊戲內容對master來說算是蛋糕一小片。

P1260810.JPG

↓畫線上雖然還不能說畫的很直(媽咪也不見得比較厲害),但在媽咪心中這樣已經相當優秀了。

P1260813.JPG

P1260814.JPG

↓每課結束後可以選一張喜歡的"過關"貼紙獎勵、獎勵,真的是相當可愛又大心的一套書。

P1260815.JPG

↓咱們家的master玩起遊戲書來可認真,每晚一回合至少完個4~5篇(課)不成問題。

P1260821.JPG

↓雖然有時會依自己的想法進行遊戲(明明媽咪都有講清楚規則),但放手讓他自由發揮偶爾也會有驚人表現。

P1260819.JPG

↓依循著線條軌跡完成指定的任務,這類的遊戲書相當適合這個時期的小朋友;
 簡單、易懂又能增加小朋友完成後的成就感。

P1260825.JPG

↓畫線外還有上色遊戲,看圖片並不難懂;依果醬的顏色幫土司抹上果醬吧!!

P1260805.JPG

↓對於色彩認知上並沒有太大問題,但是要master乖乖的只上一種顏色似乎是最大的問題。
 奈 os : 大概是一種顏色對他來說太過單調,每次非得用個幾個顏色來完成他的作品。

P1260861.JPG

↓套書所附上的貼紙有清楚標示配合的遊戲頁面,對這小子來說貼貼紙可是一流;
 沒兩三下就把該貼的、可以貼的clean的乾乾淨淨。

P1260818.JPG        

↓遊戲書的本身難度不高,但遊戲本身除了可以訓練小朋友一些基本的技巧;
 舉凡握筆、顏色認知、配對、剪貼等等,另外還可藉由遊戲來增加親子間的互動。

P1260862.JPG

↓正在為自己三歲生日快樂點上蠟燭,對於簡單有趣的遊戲這小子可說是百玩不膩。

P1260863.JPG

↓端詳著下一張該貼什麼呢??....ㄚ~明明這一頁該貼的已經貼完了ㄇㄟ

P1260864.JPG

↓以為遊戲書的內容就只這些嗎??no~no~no~
 最讓master喜愛的莫過於剪貼了,目前對於不很利的剪刀已經操作的很厲害了。

P1260831.JPG

↓一星期剪貼完個幾個晚上都不嫌無聊,至於媽咪在一旁會幫忙修一修"毛邊"。

P1260833.JPG

↓剪直線上大致沒有太多問題,至於不規則的線條還是得媽咪再一旁幫忙或調整。

P1260852.JPG

↓上黏膠也是他的最愛,慢慢發現玩黏膠勝過剪紙;
 不過一到他手上可不得了,只要一不注意,可以把一整張頁面塗上滿滿一層黏膠。

P1260856.JPG

↓自己動手做勞作對於咱們家的master來說怎麼玩都不嫌膩,這類遊戲清理上也相當方便。

P1260858.JPG

↓將剪下的圖片在進行配對,除了是剪貼外也能是遊戲;就這一樣一晚上完成了好幾課;
 這類的遊戲書真的相當推薦家中有小小孩的家長,真的經濟又實惠(有廣告之嫌)。

P126085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