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真的好熱...><
媽咪我又生病了大半個月(狂咳),
前前後後看了四次醫生,
自我在家帶口罩隔離;
說真的...今年破病的頻率也太高了點,
明明健檢說我很健康的呀?!

言歸正傳...
寶貝master這個月可過足了暑假癮,
雖還沒上學,但媽咪可幫他安排了不少假日活動。
咱們家的小子過了三歲,整個很不安份,
外加超級好體力,可操翻了大人們。

↓這天跟著妹妹一家人到竹東軟橋社區逛逛,附近紅磚牆上都畫有特別的圖案。

P1260931.JPG

↓至於這位小朋友拍照的基本原則,只跟小朋友或人物公仔合影;
 不過最近拍照的pose還挺多的,手腳都很有戲。

P1260937.JPG

↓一把雨傘也能玩自得其樂,跟妹妹一前一後玩起火車ㄑ一ㄥㄑ一ㄤ的遊戲。

P1260953.JPG

↓幫小朋友拍照真的要動作快,要他們乖乖就定位給拍真的難度頗高;
 常會一旁的事物吸引過去,然後就給你來個突然暴走。

P1260963.JPG  

↓第一次到香山濕地玩"泥巴",兩個小朋友簡直是瘋了;
 要不是小雨越下越大,這兩隻鐵定不肯就此打道回府。

P1260975.JPG

↓泥巴耶!!~真的很佩服這兩位小朋友,很自然就這樣蹲下來(屁股還知道不要坐下去)。

P1260976.JPG

↓香山濕地假日還不少人在這撿貝殼、小螃蟹,踩在泥巴地上的感覺真的挺不賴的。

P1260978.JPG

↓很喜歡這樣自然拍出來的感覺,最真實的畫面、最天真的笑容...是幸福。

P1260987.JPG

↓差一步就往自己的眼睛給畫過去,玩泥巴就算了,還在自己的臉上做畫~傻

P1260992.JPG 

↓回家之後還一直對這念念不忘,跟媽咪說要再來玩"有水的沙子"。

P1260996.JPG  

↓夜間在家的活動有限,媽咪僅能端出寶貝最愛的剪貼跟黏土來伺候;
 怎麼玩都玩不膩的這位小子,對於媽咪提供的菜色還挺賞臉的。

P1270026.JPG  

P1270023.JPG

↓假日一有機會一定會替小子爭取些外出的福利,就算到公園玩玩溜滑梯也能很滿足。

P1270048.JPG

↓夏日最大的福利要是到nini堂妹家玩耍,除了玩妹妹家的玩具玩的很愉快之外...http://c1img.cyworld.co.kr/img/mall/effect2/nameicon/nameicon_124955.gif

P1270050.JPG

↓將將...這就是大福利啦!!去年爸鼻買的游泳池今年已經不知道玩了幾輪了。

P1270069.JPG

↓加上這次加碼買的水槍,幾個小朋友丟到水池裡,不到泡"爛"手腳指絕不罷休。

P1270077.JPG

↓咱們家的master可是暖男來著,媽咪不是韓劇迷所以並不是電視看太多;
 體貼的他會放掉媽咪的手主動牽起妹妹的手,有次還自告奮勇要幫妹妹穿鞋呢!!

P1270082.JPG

↓兩位小朋友的舉動真的讓人摸不著頭緒...這回在偷看隔壁桌的大叔吃早餐。

P1270088.JPG

↓親子時光真的很累卻也幸福快樂,有時會想要將小子丟包,跟姐妹們吃吃午茶;
 跟著奈媽到哪逛逛閒聊,這種矛盾的情緒真的很難解釋。

P1270096.JPG

↓看他知足滿意的笑容,很簡單卻這麼稍縱即逝,三年就這樣過去了,
 只能看著照片回憶寶貝的"小時候",告訴自己要"認真"珍惜當下的時光。

P1270104.JPG

↓就在歡愉的時光中...這小子來不急告知要小解,就就就這樣給我尿褲子啦!!
 現在出門都沒包布布,所以這類的突發狀況已經習以為常,這備用褲都會準備個1~2件。

P1270134.JPG

↓奈媽跟master白天在家的時間也沒閒著,除了到水果店、超級市場認識新朋友外,
 偶爾還會買些"不知道是什麼"東西回來"搞創意",是說這頂是帽子是嗎?

P1270142.JPG

↓炎炎夏日...戶外真的不是人待的地方,躲在室內雖然不太健康,
 但是卻是避免中暑、曬傷的良方(這位小朋友一直忙碌的在擦桌子)。

P1270200.JPG

↓可以坐上一整天的餐廳絕對是首選,是說這位大哥吃飯的駕勢可是越來越老大來著。

P1270227.JPG

↓除了餐廳可以吹涼外,有大片草地就更棒啦!!
 吃飽喝足加休息片刻後就是咱們家"活力小子"的時間了,帶著雞絲頭到戶外跑跳一番。

P1270243.JPG

↓吹泡泡應該是小朋友最佳的戶外玩伴,對於追趕泡泡的樂趣真的是很難讓人理解。

P1270248.JPG

↓這個月媽咪的好姐妹要去東京親子行,逮到這個機會怎麼可以不加減...http://c1img.cyworld.co.kr/img/mall/effect2/nameicon/nameicon_146264.gif
 帶著寶貝去跟好姐妹一家人聚餐加經驗分享。

P1270268.JPG

↓這天的表現還算不錯(沒給暴走),順道到兒童遊戲區給小子玩玩不用coco的玩具。

P1270285.JPG

↓一玩可不得了...整個人被這兒的玩具給迷住不肯走了。

P1270290.JPG

↓這類的益智玩具真的很棒,連媽咪我也給淪陷玩翻了;這款磁性拼圖奈奈超級推。

P1270313.JPG

↓會推的原因是奈奈也入手給master玩耍了一段時間了,幾乎天天都會拿出來拼拼湊湊;
 不同片數、形狀還可堆疊出不同形狀,下回奈奈再來好好介紹、介紹。

P1270335.JPG

↓假日回台北,戶外能走跳的地方還是比較多,早早買好積木展的門票;
 這天計畫要到華山走跳間看展...真的是天兒呀!!進場的隊伍比排隊買票的還長。

P1270361.JPG

↓無奈只好在LINE商店跟熊大拍拍照便打道回府,9月在請個假來比較實在。

P1270363.JPG

↓瞧瞧這積木展的人潮...看到排隊入場的隊伍就讓奈奈一家人直接放棄。

P1270368.JPG

↓轉戰去哪吹涼比排隊更聚吸引力,偶爾還回巧遇咱們家的好朋友(~開心)。

P1270379.JPG

↓夏日對於一家老小真的不適合在戶外"排隊",玩水才是王道;
 這點咱們家絕對實踐的很徹底,夏天不就是要把自己泡到皺皺的季節嘛!!

P1270384.JPG  

↓玩具、水槍,甚至是水瓢都可以是玩樂的器具,咱們家的夏天就是這麼有活力。

P1270392.JPG

《3Y~3Y1M個月的成長記錄》
1. 寶寶健康吃 : 早點土司、中餐及晚餐跟大人吃 (餐後水果)
2. 寶寶喝奶奶 : 早200cc(有時追加到350cc)、晚200cc(大復活)
3. 寶寶吃點心 : 水果或餅乾數片
4. 寶寶好體力 : 玩水一整天
5. 寶寶里程碑 : 小紅帽跳針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