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回奈媽咪要來介紹不論男寶、女寶都適合的玩物,
話說某個週末待著master到百貨公司走跳,
就這麼跳著、跳著跳到了玩具專櫃(這是故意跳的吧!!);
奈奈常常在這挖到最愛的益智玩具,
這回給入手的寶物真的很值得推薦媽咪們。

↓每每道巨城SOGO玩耍前,填飽一早的肚子最愛到PAUL報到;
 這裡早餐的CP值相較於其他餐點高出許多,真的值得奈奈推薦一下。

P1270262.JPG

↓麵包種類可以依自己的喜好挑選,一套早餐可以選2種不同口感(口味)的麵包。

P1270265.JPG

↓奈奈偏愛這裡的可頌(不過有縮水的跡象),跟master一人可以嗑上一個;
 單點一個價位跟坊間麵包店賣的麵包價位差不了太多,也很建議直接單點就好。
 ps : 另外還有水果盅、炒蛋跟咖啡組成套餐,一頓下來可以凍到中午。

P1270272.JPG

↓簡單結束早餐後,隨即往master最愛的樓層前去,不免俗要先試玩一番。

P1270277.JPG

↓奈奈買的不是LASY,LASY對於目前的master來說難度還是高了點。

P1270278.JPG

↓重點是需要比較大的力氣進行組合的動作,等大一點再來挑戰這組遊戲;
 再者,LASY到了master的手裡,變成排排站遊戲,實在沒法發回它的功效(可惜它了)。

P1270280.JPG

↓雖然櫃位不大,但裡頭藏的寶貝可不少,像這樣金字塔堆疊的遊戲相當受到公子的喜愛。

P1270287.JPG

↓最後入手的就是這個啦!!~Magformers磁性拼圖
 當下看他認真玩耍的模樣,雖然需要花點力氣組裝,但這點力氣這傢伙應付上相當OK。

P1270292.JPG

↓另外加購了一組輪子,讓拼圖也能延伸出其他趣味。

P1270295.JPG

↓將將~這是奈奈入手的套組,上面雖標示給六歲以上的小朋友玩耍用,
 但給三歲多的master試玩之後相當OK,除了平面組合外讓寶貝也能有三度空間立體概念。

P1270297.JPG

↓用形狀拼圖拼湊出不同的立體圖形,入手的30片裝算是基本款,
片數太少能組合出來的形狀有限。

P1270298.JPG

↓裡頭包含12片三角形及18片正方形,另外附上一本操作手冊供爸媽參考學習。

P1270300.JPG

P1270301.JPG

↓只要按照手冊上操作,組合看似困難的形狀也能輕鬆上手。

P1270302.JPG

↓若要組合更複雜、更大的作品需要的片數也要跟著擴充,就擴充性來說可以玩耍的時間"應該"很長吧!!

P1270303.JPG

↓一開始對於立體空間沒概念的master,大部分作出來的都屬於比較平面的作品。

P1270304.JPG

↓絕大部分的時間是拿來數數跟排排站,就算如此也能玩的不亦樂乎(~傻)。

P1270305.JPG

P1270309.JPG

P1270316.JPG

↓媽咪也沒可閒著,依著手冊指示也能輕鬆做出了"球"來。

P1270324.JPG

↓是說master給認真起來當球踢,想當然把它給踢散了~哈哈

P1270320.JPG

↓這款遊戲還有個神奇魔法,以平面的方式進行排列;
 排列完成後,這位大哥的功用就是從中心點把拼圖給拉起來。

P1270339.JPG

P1270340.JPG

↓master雖然沒辦法依操作手冊指示完成,但拉起來的重責大任他倒是相當盡責。

P1270341.JPG

↓將將將將~完成後是一棟房子喔!!是不是很有趣呀!!

P1270342.JPG

↓馬先生跟奈奈的功用就是負責把拼圖排列好,接下來的動作就讓master獨力完成囉!!

1.jpg  

P1270351.JPG

P1270353.JPG  

↓這款遊戲是不是相當有趣呀!!~(之後還可以加買片數來擴充)
 一個接著一個拼湊,父子倆還相互討論接下來要進行的作品;
除了按手冊進行外,也可以發揮創意,創造出不同的玩法跟作品喔!!

P1270354.JPG

http://c1img.cyworld.co.kr/img/mall/effect2/nameicon/nameicon_149648.gif 影片說明 : 發揮想像力,自己拼湊出的小小"摩天輪"~粉厲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