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媽咪又破病中渡過(咳了大半個月),
看了四次西醫吃了一堆抗生素,
覺得身體健康真的好重要;
直到回婆家看了中醫調養,
說也奇怪吃一週的中藥居然給好了,
婆媽了一大段話要來言歸正傳。

↓這個月有爸爸的節日(88節),平日跟婆婆在家可沒閒著;
 瘋狂做卡片大概是這個月最大的收穫。

P1270434.JPG

↓媽咪能做的事不多(尤其破病),唯一能配合演出的就是當具稱職的魔豆給公子拍照。

P1270438.JPG

↓身體康復後最重要的事就是吃喝慶祝啦!!
 重點 : 打著父親節這麼冠冕堂皇的理由當然沒給錯過...哈哈

P1270466.JPG

↓吃飽喝足滿足了大人的口跟胃,不免幫寶貝爭取一下福利;
先前買的彩虹森林黏土票卷要來消化一下,已經不是初體驗的寶貝感覺有進步喔!!

P1270482.JPG

↓媽咪一旁雞婆的幫忙還被阻止,是說要三歲小朋友獨立完成真的不簡單就是。

P1270487.JPG

↓瞧他又搓又揉真的好認真,也讓奈奈思考著目前所能給他的學習是不是該更多。
 備註 : 目前白天婆婆帶,晚上媽咪會固定幫公子上課(故事、畫圖或字母學習一類)。

P1270494.JPG

↓NINI妹妹一家人也同行提前慶祝88節,哥哥跟妹妹各自挑選了想要做的動物(?!);
 留下這難得的合照...是說照片裡的主角眼神都不知道飄到哪去。

P1270498.JPG

↓在家的活動很靜態,寶貝也樂於配合;塗色雖喜歡但以這位大哥的性子真的撐不了太久。

P1270500.JPG

↓終於有機會跟著妹妹們出遊,媽咪也好曬個太陽消毒一下。
 重點提示 : 腳
 系因 : 媽咪買的新鞋會咬腳,最後只好幫小子加個"護墊(衛生紙)"撐著。

P1270520.JPG

↓假日造訪空軍基地的遊客並不多,讓小人們自由走跳相當ok。

P1270525.JPG

↓媽咪自己搭的親子裝...羞羞(其實對親子裝沒有太多的想法~待加強)
 實不相瞞,master這條褲子想當年是尿布褲來著,戒掉了尿布後內裡被婆婆給剪了當外褲穿。

P1270527.JPG

↓室內展館有不少吸引小小孩(2~5歲)的互動遊戲...重點是不用coco的喔!!(還有冷氣可吹)

P1270529.JPG

↓這兩位是一定要擠在一起就是了~咱們加的暖男可受妹妹們歡迎(驕傲來著)

P1270543.JPG

↓前面那位大叔(真實身分阿北)一定要來客串一下司機,大概是有載重限制,
 奈奈被拱上去陪坐,兜了個兩圈可辛苦了騎車的志工叔叔。

P1270561.JPG

↓還有提供紙張跟畫筆讓小人們在此打發時間,這位小朋友真的很快速的完成了上色動作。

P1270574.JPG

↓接下來的活動也沒給冷場,午餐一家人到復緊接吃喝,還到這一帶的公園閒晃放風。

P1270584.JPG

↓很喜歡寶貝"賭神頭"的造型,雖沒能(也不能)上些髮油,但光他留的汗足夠定型好一會了。

P1270590.JPG

↓咱們加的小子很愛站中間...阿這樣是比較公平的意思嗎?
 奈 os : 這麼小就懂得享齊人之福...厲害、厲害。

P1270591.JPG

↓至於白馬王子的身分也沒給忘了,哪天讓媽咪真的看到你騎車載ㄇㄟ...應該會很捨不得吧!!

P1270597.JPG

↓講了這麼多....夏天最受寶貝們歡迎的應該還是這一味吧!!

P1270601.JPG  

↓地屬亞熱帶的台灣...夏天真的很長,每個放假天都要到叔叔家的屋頂玩樂一下。
 ps : 爸比在cocost買的泳池CP值真的很高,推薦給想要survey泳池的看倌們。

P1270603.JPG

《3Y1M~3Y2M個月的成長記錄》
1. 寶寶健康吃 : 早點土司、中餐及晚餐跟大人吃 (餐後水果)
2. 寶寶喝奶奶 : 早200cc(有時追加到350cc)、晚200cc(戒奶中)
3. 寶寶吃點心 : 莓果、水果或三角餅乾
4. 寶寶好體力 : 奔跑&暴走
5. 寶寶里程碑 : 貼心小暖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