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很沒力的結束了上個月,
這個月對奈奈來說應該可算上大復活的一個月吧!!
還沒給master上幼兒園(打算明年上中班去),
平日的家庭教育也只能靠婆婆、爸比及媽咪贊助,
這個時期的小朋友耐心度有待加強,
每天安排一小段學習時間(15~30分鐘)可讓媽咪想破頭。


↓這個月咱們家來了兩支新朋友,最近認識的新朋友都是master介紹的,
 多虧了這位小寶貝,讓媽咪的荷包瘦身了不少。

P1270611.JPG

↓Peppa、George成為晚上上課的新教具,是說這兩豬常常被master關在樂高筒子裡;
 原因是"因為豬比較愛睡覺",所以都放在盒子裡讓牠們好好睡。

P1270614.JPG

↓不知道哪來的吸引力,剪紙可以一連剪上幾個晚上,剪到媽咪山窮水盡(庫存嚴重不足)。

P1270619.JPG

P1270798.JPG

↓這個月也比較多精力陪小子外出走跳,一刻不得閒的master相當喜歡跳躍的感覺。

P1270632.JPG

↓玩沙、玩泥巴也是這時期的最愛,大人們只需要"默默"的陪在一旁伺候茶水便可。

P1270646.JPG

↓總是有讓人意外的地方,這個親熱的舉動不是天天都有,小子偶而會給媽咪小驚喜。

P1270668.JPG

↓哇!!~已經是大哥哥囉!!雖然還是瘦子一個,但是看他健康快樂比什麼都重要。

P1270685.JPG

↓馬先生假日值班的日子,媽咪的兩輪最遠只能到達不遠處的百貨公司;
 前陣子在FB看到世博台灣館開了加Hape木樂地當然沒給錯過來朝聖一番。

P1270718.JPG

↓因為是星期假日,起了一大早先來去小木屋吃鬆餅,再轉往目的地;
 沒想到跟奈家人一樣早起的家庭可不少(大家都有備而來)。

P1270762.JPG

↓這個好玩的地方相當適合1~5歲的小朋友,場地雖然不大,但確實在這玩了足足兩小時。

P1270772.JPG

↓現在吃東西也幾乎不用帶圍兜(不願就範),鬼靈精小子總是讓媽咪覺得意外。

P1270799.JPG

↓假日還是最喜歡跟妹妹們泡在一起,這天伯母起意到大佳河濱公園玩耍。

P1270804.JPG

↓好羨慕有這樣一座公園,超大且超讚...在我們家隔壁多好;
 慕名而來的還不只我們,假日這裡人氣超旺,短暫的停留已經讓這小子玩瘋了。

P1270806.JPG

↓身經百戰的幾家人,出門的雞絲頭絕對不會給少著,重點還會彼此cover一下~哈哈

P1270812.JPG

↓咱們家的吊嘎小型男,看到沙、水一類整個很自然的就給坐下來(衣服粉難洗呀!!~大哥)。

P1270819.JPG

↓這個月嬸嬸送了一大盒的玉米黏土,不知是難度太高還是...感覺不得公子的喜愛,
 只好默默的又收回箱子裡靜待佳音囉!!

P1270836.JPG

↓咱們家的馬先生是個務實的處女座,加上奈奈是個不愛浪漫的處女座,所以只要是節慶一律從簡;
 是說偶而還是想要special一下,生日這天硬是要買個布丁蛋糕來應應景。

P1270845.JPG

↓媽咪的好姊妹青青阿姨這個月又寄來了master最愛的禮物,一大包手作黏土,
 瞧~他玩的可認真,媽咪一旁搖旗吶喊,公子很能自得其樂。

P1270853.JPG

↓買了大半年的積木展門票終於在九月初給看到,原因無它就是非假日人少;
 特地為了買好的門票請了個假(順便喘口氣),雖稱不上樂高迷但玩樂指數也不在話下。

P1270877.JPG

↓master會這麼聽話拍照是有原因的,媽咪使了大絕招...哈哈(奸)
 跟寶貝說要乖乖拍照,等等拿照片可以跟阿姨換小禮物喔!!(拐騙前請務必確認有禮物)

P1270891.JPG

↓部分場景是提供遊客觸碰,請放心使用拍照...http://c1img.cyworld.co.kr/img/mall/effect2/nameicon/nameicon_144459.gif
 不然就這麼大剌剌的給坐上去鐵定被工作人員high light。

P1270906.JPG

↓這類的展覽近年來真的越辦越多場,幾場經驗累積下來覺得還有很多可以加強的空間。
 ps : 至於奈奈口中所說的小禮物就是master手中的貼紙了。

P1270924.JPG

↓轉眼又到一年一度的中秋節,受叔叔嬸嬸之邀又到陽台來報到了,
 今年中秋的主題是烤肉泳趴,就這樣在池子裡趴了一下午(~涼)。

P1270950.JPG

↓很謝謝有這些家人,每個節日有你們作伴一點都不無聊,也謝謝烤手爸爸們~辛苦了。

P1270953.JPG

↓大人們在陽台忙烤肉,小人們在室內吹冷氣玩耍;這時陪玩的奈奈真是覺得萬分幸福。

P1270959.JPG

↓別人家的玩具比較好玩,這句話真的很寫實;瞧他認真的坐在地板上穿線,穿了大半個小時。

P1270970.JPG

↓某個假日大伯帶將將妹妹到新竹玩,搭了順風車也到新月沙灣走跳;
 這孩子真的超愛濕濕的沙子,看他臉上透露出的笑容就能感受到他的喜悅。

P1270978.JPG  

↓沒想到離家這麼近有個這麼棒的地方,每年的夏天媽咪一定會"邀請"爸比帶我們來這報到;
 這個月踏踏實實的擬補了上個月清單的一個月,下個月再接再厲囉!!

複製 -P1280008.JPG

《3Y2M~3Y3M個月的成長記錄》
1. 寶寶健康吃 : 早點饅頭&牛奶、中餐及晚餐跟大人吃 (餐後水果)
2. 寶寶喝奶奶 : 早240cc(有時需要續杯)
3. 寶寶吃點心 : 莓果、水果或三角餅乾
4. 寶寶好體力 : 滑板車練習中
5. 寶寶里程碑 : 認識A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